乌恰边境管理大队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通讯员 王先超、赵芳芳)2021年3月8日,是第111个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乌恰边境管理大队的警花和家属们都收到了一束鲜花,这是乌恰边境管理大队为她们送上的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大队党委向默默奉献的全体广大女警、警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DSC_2067

座谈会上,赵云彬大队长代表大队全体民警向警花及家属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询问了解了民警家属工作生活情况和困难矛盾,对民警家属在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及时进行了解答,征求了民警家属对大队暖心惠警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及努力方向。魏涛教导员介绍了基层民警工作生活情况,对大队民警家属能够勇挑家庭重担、默默支持民警工作的品质表示深深感谢,对她们识大体、顾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并介绍了当前改革利好政策和上级暖警惠警系列举措,表示大队党委将进一步深入落实暖警惠警举措,关心家属、理解家属,尽最大力度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大队党委的关怀送到广大民警家中,把组织的温暖送到所有民警心中,同时希望她们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继续保持甘于吃苦、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全力支持民警工作,支持移民管理事业。

DSC_2159

期间,各位家属们对大队党委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结合各自岗位和切身经历畅所欲言,表示将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巾帼精神,一致表示作为移民管理警察家属,将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家庭观,扛起家庭的重担,努力为民警守好小家,为民警的事业撑起“半边天”、当好“廉内助”“贤内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民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