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中国携手Discovery为地球声援,助力构建环境友好办公社区生态

(北京,2021年4月23日)“修复我们的地球”是今年第52个世界地球日的主题,呼吁人们关注绿色科技,顺应自然恢复生态建设。随着人类文明的进程、工业的发展,许多来自自然的声音被人们惯性忽略。今年地球日,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服务平台WeWork中国联合Discovery共同发起了“谱写属于你的地球乐章为地球声援”的主题活动,并于北京和上海双城同时拉开帷幕。

在WeWork北京上东公园里社区,WeWork中国北方区总经理全斌,与Discovery探索传媒集团大中华区数字业务及市场营销总监Clark Wang,Camper Van改装单位The Alfa Adventures联合创始人、Patagonia 中国市场总监Eric Chen,以及曾多次参与国际和国家科考并担任队长的科学探险家、极地学院创始人温旭,齐聚畅聊那些隐藏在生活之中的美好瞬间。在WeWork上海威海路社区,WeWork中国邀请到国内首个专业关注户外垃圾议题,倡导“随手捡拾,随手公益”的环保公益项目“捡拾中国”的创始人王子人与Discovery 探索传媒集团内容总监 Abram Sitzer,共同分享各自的非凡经历,为地球声援。

与此同时,由Discovery出品的最新纪录片《追踪海洋巨兽》- 座头鲸之夜也在WeWork全国社区进行公映,带领各地会员跟随海洋探索家、冒险家、电影制作人帕特里克·迪克斯特拉(Patrick Dykstra),一起潜入深海,探索那颗伟大而隐秘的“蓝色星球”。

WeWork中国北方区总经理全斌表示:“很高兴我们能够联合Discovery共同发起这项意义深远的活动。同时携手这些来自不同领域,热爱绿色发展的资深环保人士,探讨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道路。WeWork中国始终致力于将绿色环保理念渗透进品牌与办公空间内,为构建环境友好的办公空间,从2019年起WeWork中国就不再使用动物皮毛有关的家具或软装,从各处细节减少社区内能源损耗。未来,我们也将继续贯彻这一理念,为会员打造更加绿色、舒适、充满幸福感的办公空间。”

经历过居家隔离和保持社交距离的时期,让人们更加渴望走出室内、亲近自然,探索拥抱这个生机盎然的世界。疫情期间,当人类的活动范围和强度都受到限制时,许多人惊讶于生态自我修复的能力。因此当生活逐渐恢复正常秩序,人民更应感恩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

WeWork中国在不断践行环保理念的空间设计与服务之外,还通过培养有意识的社区,鼓励会员在日常生活的小事中做出一些改变,把一次改变成一种习惯,更富有目标感、幸福感地去生活。以实际行动为我们生存的地球、为改变自己创造积极影响,共建一个更美好、更有意义的世界。

2021年全国两会,碳达峰和碳中和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在“十四五”规划中也纳入了“中国将力争2030年前达到二氧化碳排放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远景目标。在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下,企业更应当主动把握绿色低碳发展的契机。未来,WeWork中国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与会员企业,利用丰富的社区活动与多元形式的宣传,让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付诸行动让“绿色”更加随处可见,促进社区企业生态间的共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