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数字战斗力 三彩家SaaS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在2020年新冠疫情发展下,人类面临时代及大环境的考验下,众多企业要想实现良性发展,就必须要借助新基建的风口,建立企业的数字化时代战斗力,来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改革。

数字化战斗力是每个企业根据自己的每一个产品场景而设计的存储、分析、处理数据的能力,在数字化进程或是转型过程中,这些能力会为企业减少负责多余的产品流程,帮助企业提高坪效,构建和强化数字化业务能力,成功链接企业客户、员工、合作者为一体。

图片

在很多企业面临数字化转型阶段,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不单单只是进行增加效能产出战斗力,而是更多的去根据企业现有的运行情况进行模式转型、商业转型、管理转型、服务转型、产品转型,战略层面等深层次研究,企业需要持续审视自己的内部管理系统能不能应对信息化所带来的冲击与变革,为企业的长久经营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

2020年是充满着挑战与机遇,同年,“新基建”被纳入政府工作报告中,直播、线上教育等行业开展的如火如荼,传统企业是转型还是照旧,一切都是未知。马云在2020年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发表视频演讲时表示,在所有我们面临的不确定当中,数字化是我们现在最确定的巨大机遇。这句话足以说明,数字化转型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企业是主动转型还是保守不前?面对新基建的风口,是乘风破浪还是按兵不动?面临产业互联网浪潮,是重构自我还是偏安一隅?

图片

三彩家SaaS并根据企业痛点制定和完善六大管理系统,针对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专业提供快速解决方案,进一步助力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推动生活服务领域的企业不断发展。截至目前,三彩家SaaS营业额已突破一亿大关。为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增砖添瓦,致力于打造生活服务领域全场景SaaS供应商。

关于三彩家

三彩家是一家生活服务行业全场景SaaS服务商,以“人”“财”“物”三个维度的六大管理系统为生活服务行业企业提供移动化、标准化、流程化和数据化的解决方案。六大管理系统包含: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客户管理系统、交易结算管理系统、数据分析管理系统、产品管理系统和供应链管理系统,主要应用于住房租赁行业、家政服务行业、社区商超行业、物业管理行业和家庭装修行业等场景。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