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M携手日本顶级画师天野喜孝 发布小飞侠联名黑胶唱机

2019年双十二之际,HYM黑胶智能音响品牌与日本顶级大师「天野喜孝」跨界合作,推出4款全新形象的【天野喜孝原画限量联名款Seed黑胶智能音响】。本次也是天野喜孝作品与黑胶唱机的首次结合,将会带来更深层次的纪念意义。

天野喜孝是日本设计界及艺术界顶级大师,他的作品往往被形容为华丽、妖艳、古典、意识流。15岁便以超群的天赋进入“龙之子工作室”从事动画的人物设定工作,之后在动画、插画、游戏界乃至舞台设计等领域发展并大放异彩。天野喜孝凭借着他个人出众的插画创作才华,以个人身份囊括了从1983~1986年连续四届的“星云赏”(日本科幻作品类最高奖项),在日本乃至世界艺术领域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天野喜孝老师与联名款Seed黑胶唱机

天野喜孝联名款Seed,顶级大师作品再现

2019年6月,上海艺仓美术馆举办了「天野喜孝艺术特展-白昼的幻想」,展出天野喜孝一路以来大量的优秀作品,其中便包括小飞侠人物系列原画。这部作品创作于70年代,随着时间流逝、自身心境变化及经验累积,天野喜孝为几位主角重新提笔演绎。如今我们在艺术展所看到的各个小飞侠人物画作,在线条、神情上都发生明显变化,更犹如华丽重生的精灵,成为精致艺术品般的存在。正因这场巡礼特展,打开了本次联名合作的契机。

同样盛行于70年代的音乐载体-黑胶唱片,想必会与小飞侠画作一起带给人们感同身受的限定回忆。HYM与上海艺仓美术馆及天野喜孝老师合作,将「天野喜孝艺术特展-白昼的幻想」之中四张小飞侠人物原画通过黑胶唱机再次呈现,限量发行“白鸟铁雄”、“天鹅珍珍”、“黑鹰大明”及“队长铁雄的凝视”共4款系列联名唱机,并包含画作正版授权证书,授权地区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共限量100台。

小飞侠的此系列单人物原画,在市面上的成交价早年已达到数十万人民币,因此在联名唱机外观设计上,HYM特地极大程度保留原画质感。本次黑胶唱机联名合作无疑是黑胶文化与精湛插画的集成,不仅是件实用艺术品,更极具收藏价值。

【天野喜孝原画限量联名款Seed黑胶智能音响】现已于HYM/嘿哟音乐线上官方旗舰店上线,画迷们反响热烈,欢迎前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