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一起漫游小帕艺术展,回顾那些精彩瞬间!

“ 小帕在时间银河中漂浮着漫游着,

  现在它被重新发掘出来,

  并被赋予了革新性的颠覆,

  重新与我们相遇。

  它带着我们在城市之间穿梭漫游,

  仿佛往日重现,

  悠扬的旧时光与现代潮流重叠交织,

  衍生出新的小帕生活态度。”

—— 《小帕漫游》

如果给小帕定义,会有很多形容词,但不变的是经典,传达的是情怀,感受的是艺术,新一代的时髦潮流,小帕来了!

带你一起漫游小帕艺术展,回顾那些精彩瞬间!插图

2020年9月3日至6日,集复古、优雅、经典、时尚于一体的小帕电动来到FASHION ZOO 2020现场,打造特别艺术空间,将产品与时尚相融合,4天3夜的小帕艺术狂欢,给你最强艺术沉浸式体验!

小帕电动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为用户提供交通工具设计、研究开发及生产销售服务的科技公司。

小帕电动车吸收了20世纪70年代停产的经典摩托车Powell的机车设计,还融合了源自本田研究所的技术团队带来的全新设计理念和核心技术,打造出小帕C1全新造型,再现了这款经典摩托车的力与美。小帕电动不仅仅是一系列的轻奢电动车,更代表着一种复古时尚的潮流符号。

小帕电动也是一个有历史的品牌,品牌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30年代。时隔半个多世纪,小帕重新定义复古时尚,潮流经典。当你进入到它的Pop-up,就能感受到每一辆小帕上流露的工匠精神,改装车辆则又能让人领略到小帕的年轻创意。

小帕的艺术展馆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奇妙中岛爆破空间小帕生活馆,处处充满惊喜的艺术空间让大家纷纷过来打卡拍照,感受小帕的非凡魅力。

带你一起漫游小帕艺术展,回顾那些精彩瞬间!插图(1)

这里是小帕奇妙的艺术空间,带大家领略了小帕的神奇天地,不仅有一辆美美的画摊车,售卖着小帕周边,还有小帕家族立体IP首次曝光

带你一起漫游小帕艺术展,回顾那些精彩瞬间!插图(2)

不知细心的大家是否看出,奇妙中岛的入口和出口,是小帕前大灯和后尾灯的抽象装置,通过这个中岛,你也就走进了小帕的心里。

带你一起漫游小帕艺术展,回顾那些精彩瞬间!插图(3)

中岛的正面,是一辆小帕三轮CX,回头率百分百,优雅的复古帕瓦尔红,经典的三轮边斗造型,难怪这么多人都要来着打卡!

玩艺术,怎么能少了小帕,小帕正是从艺术走到,我们的生活中,让生活美好如画!

带你一起漫游小帕艺术展,回顾那些精彩瞬间!插图(4)

沉浸式的小帕艺术体验,脑洞大开的爆破空间,奇思妙想的艺术装置,趣味横生的影音放映,这里是技术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带你一起漫游小帕艺术展,回顾那些精彩瞬间!插图(5)

奇思妙想的诞生地,小帕生活馆为你定制乐趣,来到这里的人都能感受到小帕的匠心设计,让大家慢下来,静静感受小帕的独特复古时光。

带你一起漫游小帕艺术展,回顾那些精彩瞬间!插图(6)

小帕生活馆是个可以细细逛逛的地方,这里复古经典,这里奇思妙想,这里趣味横生,生活匆忙,小帕守护的,是一份情怀和美好。

为期4天3夜的小帕漫游艺术展已经落下了帷幕,但属于小帕的精彩仍在继续!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