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钟成交额破1亿 天猫618锁定医药健康绝对主场地位!

4分钟成交额破亿,12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全天!成交更快、销量更高、需求更强,天猫618再次锁定医药健康绝对主场地位!

6月16日0时,天猫618正式进入冲刺阶段。阿里健康数据显示,超越过去,只需分秒。其中,眼部保健产品3分钟、疫苗服务16分钟、医用手套15分钟超过去年全天。

此外,疫情以来,消费者愈发关注日常防护与滋补。开场1小时内,口罩、HPV疫苗服务、食疗滋补、参茸、灵芝的成交额同比增长100倍、213%、193%、171%、103%。越来越多中国人意识到“储蓄”健康的重要性,希望健康痛点统统pass,增强自身免疫力、以及保持自身良好状态的健康商品最受欢迎。

买家越放心,卖家越暖心。越来越多的品牌和商家将天猫618视为疫情后的“回血”之战。Swisse、海尔医疗器械、宜样官方旗舰店30分钟成交额便超过去年全天。此外,本届天猫618,医药健康板块参与商家数同比增长70%;超5000家商家主动拥抱年轻人,在店铺开通淘宝直播,吆喝健康好货。

滋补行业商家在此次天猫618期间集体获得耀眼增长:小仙炖、燕之屋、极盏、泡小燕、燕子约等商家组成的“燕窝天团”总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过三位数;方回春堂、沃福百瑞、百瑞源、民参时代等主打原产地直供的商家,灵活使用天猫各类营销资源,均在几个小时时间内均获得了爆发性增长。

4分钟成交额破1亿 天猫618锁定医药健康绝对主场地位!插图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