悸动烧仙草首家新国风概念店落沪 新品牌有格局共未来

1月8日,悸动烧仙草首家新国风概念店,于上海吴泾宝龙广场盛大开业。同时,悸动还举办了品牌新国风升级媒体发布会,进行3项发布:(1)悸动品牌新国风升级成果及背后故事(2)品牌IP——小悸动(3)2020中国烧仙草市场大数据报告。

悸动烧仙草首家新国风概念店落沪 《2020中国烧仙草市场大数据报告》首次发布插图

悸动烧仙草品牌新国风升级

新国风茶饮连锁品牌悸动烧仙草(简称:悸动)2007年9月16日创立于上海,主打以烧仙草为核心的茶饮和甜品,截止2020年底,2000+门店遍布全球。在过去的一年里,悸动进行品牌重塑,定位新国风,颠覆性升级。

2019年11月,悸动新国风品牌升级立项。

2020年4月,悸动首家新国风门店落地。

2020年5月31日,悸动新国风门店入驻上海一线商圈环球港。

2020年,悸动新国风门店落地700多家,业绩全线飘红!

2021年1月8日,悸动迎来首家新国风概念店!

悸动吴泾宝龙店见证了悸动烧仙草品牌的涅槃重生!

ae6d887eac98e42d5428ec49ea3f080

悸动新国风概念店

悸动新国风概念店由仙宫吧台、仙草文化展示区、悸动IP文化区3大板块构成,为顾客营造“仙宫茶会”的有趣空间。

5072aa9af03ad0e29be97beb173612f

仙宫吧台:以“仙茶出杯区”、“仙女打赏区”、“仙宫摇池”和“藏仙阁”命名茶饮吧台和后厨的各功能区域,更具互动趣味性。

ef80a9c5d4f5d43063b8889f69c3780

仙草文化展示区:通过立体书灯箱和画布展示“仙草传说”和“仙草科普”,普及仙草知识、传递仙草文化。

aab4dea850be25f84d11f2a43594126

悸动IP文化区:IP周边陈列架和巨幅仙女插画,为大家诠释着“女娲点化仙草,化作制茶仙灵小悸动,下凡为世间仙女制茶,以仙草、鲜果、仙茶会友”的故事。

新茶饮行业首个细分品类报告

发布会现场,悸动烧仙草和餐宝典联合发布了《2020中国烧仙草市场大数据报告》。据悉,这是新茶饮行业的首个细分品类报告。报告共91页,对中国烧仙草茶饮市场格局、品牌和用户属性、偏好都有深入分析。

2f537433b6d77556d5bf99fd3adf5e5悸动烧仙草和餐宝典联合发布《2020中国烧仙草市场大数据报告》

近两年,烧仙草已成为仅次于珍珠的第二受欢迎的奶茶小料。而仙草的产品研发、食用场景和清火养颜的功能属性,还有极多可挖掘和推广的空间。这份数据报告的推出,对烧仙草细分品类发展、对茶饮行业都有着重要价值。

据悸动烧仙草创始人吴斌介绍,悸动布局仙草全产业链的建设,从建立悸动生态仙草基地(规范化种植)、创办悸动仙草节,研发迭代烧仙草多场景产品矩阵,到联合发布数据报告。挖掘仙草背后的文化底蕴。悸动呼吁行业伙伴共同推广仙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