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世界,从未停止 FASHION ZOO 2020即将登陆上海

作为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的2C端时尚嘉年华,FASHION ZOO 2020将于9月3日 - 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 以爱「尚」世界 从未停止 为本年度主题,FASHION ZOO 2020抓住后疫情世代的年轻人核心讨论点,以自然保护、艺术探索、文化无界为核心,联动全球力量,探索“我”与地球的关系,关注“爱与平衡”的未来时尚。并在8月7日,于上海顺利举办 “FASHION ZOO 2020新闻发布会”,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力量、可持续发展时尚及设计伙伴,炽手可热的时尚虚拟偶像、政府机构及公益单位各领域的精英人士,与众多媒体一起,见证了 FASHION ZOO 2020 - 第二届FASHION ZOO时尚嘉年华的正式启动。

爱「尚」世界,从未停止 FASHION ZOO 2020即将登陆上海插图 FASHION ZOO 2020点亮外滩之窗

纵深东西方文化交流版图,支持东方新兴设计力量

旨在构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世界地图,FASHION ZOO从时尚、艺术、音乐、文化、科技五大维度,持续对话年轻时髦群体。2020年,FASHION ZOO正式与伦敦时装周合作,并将于2021年在英国伦敦落地LFW CHINA DAY(伦敦时装周中国日),打开了中国品牌登上世界时尚舞台的大门,也吸引英国优秀设计师来到国内交流对话,创造更多国际层面的双向合作,而本年,作为FASHION ZOO 重要的合作伙伴,伦敦时装周也将为FASHION ZOO 2020现场提供了坚实的国际时尚内容支持。

爱「尚」世界,从未停止 FASHION ZOO 2020即将登陆上海插图(1) FASHION ZOO创始人&CEO AMY FAN

同时,FASHION ZOO联手中国新锐力量推出Experience Lab(独立时尚实验室),并邀请中国杰出青年设计师-支晨作为Experience lab 形象大使,并携手另外4个Yayi Chen 、OHLABOY、Leaf Xia、NOSENSE年轻设计师品牌,从最前沿的时尚视角出发带来创意的无限碰撞,大力扶持东方新兴设计力量崛起,为中国时尚产业注入新鲜血液,为全球时髦群体带来一场惊喜的视觉盛宴。

践行未来时尚理念与科技,身体力行扶植本土品牌成长

FASHION ZOO 深耕年轻群体对时尚新理念的渴望,故特别联合行动亚洲基金的零皮草项目倡导具有同理心的可持续时尚,将“可持续零皮草日Sustainable Fur Free Day”作为FASHION ZOO 2020 开幕日的重要亮点内容,在“可持续时尚从零皮草开始”概念核心下,同期举行以联合国第12项可持续发展目标“负责任的消费与生产”为题的同理新时尚论坛,邀请国内外时尚大咖同台讨论最前沿的可持续时尚观,亦将由始终坚持零动物皮草和可持续环保理念的知名设计师品牌Stella McCartney以Fur Free零皮草概念秀开幕。同时邀请来自腾讯游戏QQ炫舞的时尚虚拟偶像-星瞳作为FASHION ZOO 的特约时髦体验官深度体验FASHION ZOO现场、对谈时尚先锋,先启探索青年文化与科技结合的时尚引用、讨论作为Z世代的时尚KOL如何正面宣导未来时尚观及发现可持续时尚的破次元解决方案。

爱「尚」世界,从未停止 FASHION ZOO 2020即将登陆上海插图(2) FASHION ZOO特约时髦体验官 - 星瞳

后疫情时代,如何撬动本土时尚品牌的正向发展至关重要。FASHION ZOO多年来持续不断地向本土引入国际资源与环球关注,积极帮助中国品牌成长,是上海政府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的文创重点企业之一。在FASHION ZOO看来,不仅自然是可持续的,时尚和文化,乃至整个产业业态都应该是可持续。

本次FASHION ZOO将正式开启电商领域的实验、大力扶持FASHION ZOO 2020现场品牌的发展与C端拓展,借助自身的OMO(Online-Merge-Offline)商业模式,全面打通时尚产业交流的国际渠道,破除品牌与时髦年轻群体的距离感,积极扶持本土时尚品牌平稳度过阴霾,迅速成长崛起。

精彩与创意并具,时髦人群的终极年度盛事

本次发布会透露,FASHION ZOO 2020将带全球新品首发、跨界联合创意、品牌Pop-up、潮流音乐等众多精彩体验。由Stella McCartney领衔呈现时尚开幕, Karl Lagerfeld、Anna Sui Active、ASH、STELLA LUNA、Oishi上好佳、the bálancing等国际品牌均将加盟FASHION ZOO 2020现场。9月4日 - 6日期间每天还将携手已有12年历史,全球艺术界首屈一指的现场艺术battle- SECRET WALLS带来沉浸式的街头艺术感受。

爱「尚」世界,从未停止 FASHION ZOO 2020即将登陆上海插图(3) FASHION ZOO 2020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

为期四天的FASHION ZOO 2020全面展望了从时尚、艺术到文化、自然的未来动态,充分体现出自然可持续、时尚可持续、文化可持续的FASHION ZOO环球视野。相信FASHION ZOO 2020的顺利举办将让越来越多的环球时尚资源、年轻时髦群体关注到本土设计力量,关注到上海文创产业,也关注到未来中国时尚品牌崛起的丰富潜能。FASHION ZOO时髦圈儿本身也将成为代表上海、乃至全中国的优秀时尚产业符号,为中国本土时尚品牌发展蓄力,为Z世代打造时尚×艺术×潮流×文化×生活方式的终极阵地。

关于FASHION ZOO时髦圈儿

FASHION ZOO时髦圈儿,是水瓶树(上海)文化传播公司打造的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的2C时尚嘉年华,致力于打造全球新品的首发平台。以OMO(Online-Merge-Offline)的全新商业模式为核心,FASHION ZOO时髦圈儿作为伦敦时装周中国日的官方合作伙伴,从时尚、艺术、音乐、文化、科技五大维度持续对话年轻群体,借由多元化的全球时尚资源和海量媒体发声,努力构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世界地图,营造属于全球新生代时尚人群的终极时髦社区。

官方时尚合作伙伴:伦敦时装周
可持续零皮草日合作伙伴:行动亚洲基金、Fur Free Retailer 计划、Stella McCartney
官方支持机构:上海展览中心、上海市静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
特约合作伙伴:Oishi上好佳、GODIVA歌帝梵、the bálancing、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 巴尔曼巴黎高端美发
首席时尚支持:SuperELLE
首席网络合作媒体:新浪时尚
首席视频合作平台:腾讯视频、腾讯时尚
特邀数据合作机构: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
音乐合作伙伴:网易云音乐
合作新媒体:有数青年观察局
首席设计教育合作伙伴:WeDesign
艺术战略合作:Secret Walls
官方户外合作媒体:滨江星传媒“外滩之窗”
时尚社区支持:ELLEClub
独家粉丝社区电商平台:一直娱
独家官方酒店合作伙伴:上海素凯泰酒店
奢侈品时尚平台合作伙伴:寺库
商业地产合作伙伴:上海新天地、上海世茂广场、上海兴业太古汇、静安嘉里中心

FASHION ZOO参与品牌阵容:

Karl Lagerfeld、Anna Sui Active、STELLA LUNA、ASH、HOLLISTER、Fiona Chen、KFC、Wolford、MF By GCDC、ZI II CI IEN、绝对伏特加ABSOLUT.、MGP、beebuy 、大孚飞跃 DaFu Feiyue、innocent天真、KATO-KATO、FREEBEAT 圆气、TUNEMAKERS渡美、MINZO、AMAZING PANDA、Joël Robuchon、POWELLdd 小帕电动、Corgi、SUPERMERCY、OLIISSUES、無有乐园、青·匠心、triple tipsy、KENT、Miro Piazza、闪in自定衣、FULTON、MORPH、LE COEUR、NOSENSE、Réunion、Du Ann、MAMOUR、TRICKCOO、le coq sportif、KOTRA、PUTON PUTON、SENTÈZ CLÁSICA、OHLABOY、MMAGPY、Leaf Xia、Melissa&Rosella、Yayi Chen、DENTAL PINS、SELENUS、纸现场、艺仓美术馆、复星艺术中心、FNBIO、PIME COSMETICS、EUNE、MIO NATURAL、Dr.Plus+、Mizmi、SOMEBIBLE、DOCTOR_LOLA、CHBIO、minsobi、HYDROGEN、NUDIE JEANS、WILD REPUBLIC、BAKER 7、WIGGLE WIGGLE、Milkcoca、EBOGO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