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MaxCompute & 帆软将重磅发布企业级BI分析解决方案

近日,阿里云提供的SaaS模式云数据仓库服务MaxCompute与帆软的FineBI和FineReport两款产品完成企业级BI分析解决方案的打造。1月27日,阿里云与帆软将在线上直播中发布本次集成的BI分析解决方案,并以客户用例展现MaxCompute与帆软联合BI分析解决方案的高效交互分析和强大的报表展示功能,以及由此为客户带来的业务价值。

关于MaxCompute

MaxCompute是阿里云提供的SaaS模式云数据仓库服务,服务着数以万计的客户和阿里巴巴集团。MaxCompute秉持兼容生态的开放技术路线,持续投入产品生态建设,一方面与阿里云上多款云产品实现集成,同时与众多开源大数据生态和商业工具生态也实现集成互通,满足客户灵活、多样的产品集成需求。并广泛应用于智能物流、云数据仓库、日志大数据分析、精细化运营、搜索推荐等场景中。

关于帆软

帆软专注商业智能与数据分析15年,凭借两款核心产品,服务了15000家大中型政企客户。

FineReport、FineBI是帆软软件旗下的两款主要产品。其中:

  • 企业级web报表工具FineReport,易学易用,功能强大,简单拖拽操作便可制作中国式复杂报表, 轻松实现报表的多样展示、交互分析、数据录入、权限管理、定时调度、打印输出、门户管理和移动应用等需求,并成功入选Gartner《企业报表平台全球市场指南》。
  • 商业智能FineBI,针对具体业务场景,提供自助式数据分析服务。凭借着简单、易用、完善的数据管理策略等优势,FineBI已经成为中国自助式BI领导品牌。

本次阿里云与帆软的合作意味着双方将在产品层面实现了互联互通,同时也代表着双方将会开放产品、渠道、应用方案等多个方面的生态,为日后更深度的合作做准备。而本次直播将从产品的应用场景和典型客户案例出发,展现MaxCompute与帆软联合BI分析解决方案的高效交互分析和强大的报表展示功能,以及由此为客户带来的业务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