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联袂Concepts推出合作系列唤起90年代怀旧风潮

ConceptsXCanadaGoose_CousinStizz_Scene2_01168_lookb

ConceptsXCanadaGoose_SammyAdams_Scene1_00083lookb

限量版Legacy夹克采用三组90年代经典拼色演绎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联袂波士顿街头潮牌Concepts,从90年代汲取灵感,推出限量合作系列,这是两个品牌合作11年来的又一力作。轻量Legacy夹克融入街头风格,提供三种颜色可供选择——Heritage配色,Bold配色及1996配色。

为致敬街头文化的黄金年代,这款Legacy夹克的配色灵感源于90年代的运动、时尚与文化潮流。该修身夹克可正反双面穿着,两款造型一衣即成。将有型与功能性相结合,该款夹克亦配有双向可调节帽兜,提供温暖防护。穿着任何一面都拥有内置口袋提供储物空间。每件夹克都在双面的胸口位置饰以Concepts经典标识,与此同时在左侧手臂亦饰有Canada Goose加拿大鹅经典徽标。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x Concepts冬季联名系列将于本周五2019年11月15日起在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北京SKP男装限时官方快闪店、香港、波士顿、伦敦及多伦多精品店,加拿大鹅官网,在线商店,以及Concepts波士顿、纽约、迪拜及上海店铺发售。

北京SKP男装限时官方快闪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7号SKP购物中心 2层 D2107号商铺

关于Canada Goose加拿大鹅

1957年,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在加拿大多伦多市的一间小仓库里创立,如今已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高端功能性服饰品牌之一。每个系列都基于北极地区的严苛要求,从坚持不懈的创新与毫不妥协的工艺中汲取灵感。从地球上最寒冷的地方到全球时尚之都,人们皆以身穿Canada Goose加拿大鹅而感到自豪。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在全球拥有超过4,500名员工,凭借 “加拿大制造” 的承诺成为广受认可的行业翘楚,同时也是Polar Bears International 北极熊国际协会的长期合作伙伴。

 关于Concepts

Concepts于1996年成立,品牌走在时代尖端,将街头、滑板与时尚相结合。自此,Concepts将品牌根基融入产品之中,通过不计其数的原创与合作项目不断演绎、传达他们的品牌理念与文化。22年来,Concepts将其事业版图从波士顿拓张至纽约、迪拜以及上海,与此同时不断拓宽合作界限,推出多样化的合作项目。寻踪点滴灵感,制造高品质产品,提供独特购物体验,Concepts以独一无二的产品叙事能力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