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沪”居家环境,为多样家居生活空间的清洁减负

戴森深入中国家庭开展灰尘研究,提供居家深度清洁解决方案

上海四季分明,梅雨季节易滋生霉菌和尘螨,春秋季易产生干燥灰尘。相对较小的户型收纳储物空间不足,无处安放的杂物不仅看起来凌乱且易藏匿灰尘。与此同时,“阳台植物园”、“家庭影院”、“宅家健身”等越来越多的兴趣专属区域在家中涌现,多元化的生活方式渐成趋势。针对沪上多样家居生活空间中的隐形灰尘和霉菌、尘螨等过敏原,一款性能卓越、吸力强劲的吸尘器,能够轻松高效地帮助清洁居家环境,打造微米级精致的洁净空间。

处处精致,洞悉家居环境的潜在威胁

上海夏季高温湿热,特别是梅雨季节,降水连绵不断,易滋生霉菌。霉菌孢子会通过漂浮在空气中扩散,依附在物体表面。若不及时清理会大量繁殖,可能通过皮肤接触、呼吸道吸入等方式诱发不适。高温高湿的气候也容易滋生尘螨,其分泌物、排泄物及残肢作为致敏主因,可能引发过敏反应,尤其对免疫系统发育未成熟、呼吸道脆弱、皮肤娇嫩的宝宝造成困扰。

春秋季节,降水减少,加剧了室内质量较轻的干燥灰尘积累。四散在空中的干燥灰尘可能会刺激肺部与呼吸道。

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加入养宠大部队,“TA经济”全面开花,上海养宠消费市场规模高达197亿元。19.1%的宠物主人将养宠对居家环境的影响视为困扰。换季叠加宠物“掉毛季”也成为清洁难题之一。宠物毛发易携带皮屑、尘螨及宠物唾液、尿液中的蛋白质,这些肉眼难见的物质也是人的致敏原。

守“沪”居家环境,为多样家居生活空间的清洁减负插图

培养基中生长的霉菌

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中心主任(驻广州)的陈贤帅教授表示:“每逢气候转换温差悬殊或干湿交替的季节,人们常会发生皮肤或呼吸道过敏。室内空气中隐藏着许多不可见又不易被察觉的污染物和过敏原,通过改善室内环境做好家居清洁,减少过敏原,也有助于预防过敏性疾病。“

面面俱到,净享安心需要一步到位

传统的清洁方式如扫地、湿拖的清洁范围有限,难以覆盖角角落落。使用消毒液拖地可在一定程度上达到除菌的效果,但无法彻底祛除污染物及肉眼不可见的过敏原。此外,拖布的清洁步骤繁琐复杂,如不及时彻底洗净、晾干,易造成二次污染。

自2001年开始,戴森科学家就开始在微生物学实验室中研究尘螨粪便、花粉、霉菌孢子等微小颗粒物。面对肉眼不可见的灰尘和过敏原,一把吸力强劲的无绳吸尘器可以高效解决,满足沪上家庭复杂空间上、中、下的清洁需求。

守“沪”居家环境,为多样家居生活空间的清洁减负插图(1)

戴森微生物实验室

戴森无绳吸尘器独有的Hyperdymium旋速马达,每分钟转速可高达125,000转。强大且高速通过的离心力能够将更多大大小小的灰尘分离并甩入尘桶中,实现“吸力无损耗”。先进的整机密封过滤系统无需担忧清洁过程中的二次污染。

面对沪上家庭普遍较为复杂的空间布局及多元生活方式,戴森旗舰款V11 Absolute Extra无绳吸尘器配备12款吸头及配件,全面覆盖多种需求。客厅、卧室的地板是宝宝和宠物天然的游乐园,床底、沙发底更是宠物喜欢捉迷藏的区域。软绒滚筒吸头可以在高效吸尘的同时呵护木地板,利用底部转换头配合吸尘杆的话便可以清洁家具底部深达1米的空间。高扭矩地毯吸头采用了螺旋状设计,能清洁地毯深处的灰尘,安心赤足。电动床褥吸头适用于柔软的织物,能够清洁床上、沙发靠垫上的皮屑、尘螨等。窄缝照明吸头可清理沙发缝隙,给温馨的亲子互动和萌宠陪伴营造舒适洁净的环境。

轻巧对策,强劲吸力无需妥协

上海本地家庭多见“4-2-1”现象——4个老人、1对夫妇和1个孩子,七成年轻人愿意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与父母同住。全职工作的同时兼顾家庭是多数女性的日常。职场女性往往在婚后因生活重心向家庭转移,耗费更多时间在家务上,则更需要轻便高效的清洁工具。戴森Digital Slim轻量无绳吸尘器实现吸力强劲持久无损耗,重量减轻30%,减轻了清洁负担。涡型气旋尺寸减小的同时延续了强大的气旋核心技术,比16级风力的超强台风还高出约50%。

依据人机工程学升级设计,戴森Digital Slim轻量无绳吸尘器手持把手更纤细,握感更舒适;机器重心靠近手握部分,手持平衡感更佳,可轻松吸除天花板等高处角落的灰尘;纤巧软绒吸头紧凑轻薄。吸头配合底部的凹槽设计,能更好地清洁边边角角。

守“沪”居家环境,为多样家居生活空间的清洁减负插图(2)

黑色限量款戴森V11 Complete Extra无绳吸尘器(右)及镍色限量款戴森Digital Slim Fluffy+轻量无绳吸尘器(左)

近日,戴森还推出黑色限量款V11 Complete Extra无绳吸尘器与全新限量款镍色戴森Digital Slim Fluffy+轻量无绳吸尘器,致力为消费者带来高效整屋清洁体验。

为深入中国城市家庭对易被忽视的灰尘及过敏原开展研究,戴森已到访成都、北京、杭州、深圳等地,旨在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居家清洁解决方案。

以上数据资料除有明确表示出处外,均为戴森内部实验或收集。

实际结果会因使用环境和方式而不同。

关于戴森微信生态圈

戴森微信生态圈建立于2015年,包含戴森公众号与戴森小程序,为戴森用户提供品牌、产品、科技资讯及会员服务。通过戴森小程序前往戴森官方微信旗舰店,可了解并购买戴森全线产品、配件及微信渠道限定产品,同时提供使用指南、全套售后、会员专享等服务,开启健康科技新生活。

关于戴森

戴森成立于1993年,最初在英国巴斯(Bath)附近的一栋马车房内办公,多年来持续发展壮大,成为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戴森在英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菲律宾设有工程及测试运营机构。

戴森全球直接雇员总数超过16,000人,其中包括6,000多名工程师与科学家;戴森全球各地的研发团队致力于持续研发固态电池,高速数码马达,视觉系统,机器学习技术及人工智能方面的创新技术。戴森拥有全英规模领先的机器人技术研发团队,除了不断壮大的公司自有团队外,位于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的戴森机器人实验室(Dyson Robotics Lab)也在不断开展长期研究项目。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