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I 2020 秋冬系列 演绎绅士多面人生

(2020 年 1 月 9 日,佛罗伦萨) 当夕阳的柔光洒满宁静的城,整座城市的景观尽收眼底。昼与夜的交织,宛如古典艺术与现代技艺巧妙融合,文艺复兴的余韵犹在。伴随着夜色降临,帷幕缓缓拉开,一出出盛会在Odeon影院内轮番上演。

Canali 2020秋冬系列的故事正从那百年剧院娓娓道来,讲述着当代绅士在面临不同场景中的坚守与演变。而品牌传承至今的核心价值:非凡工艺,创新思维,极致细节,通过独立且互补的三大系列,即Black Edition,Exclusive和Canali 1934,再次于这座影院中一一向观众呈现。

CANALI 于佛罗伦萨Pitti Uomo男装周发布全新2020秋冬男装系列

此次Canali 2020秋冬系列渲染了三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打破了传统正装与休闲服饰之间的壁垒,演绎出现代男士的多面型格。

CANALI 2020 秋冬 Black Edition 耀黑系列 Look_01 由小牛皮及科技面料拼接的多层可拆卸背包;以超纤维防水涂层面料制成的超轻便携式夹克,带有垂直侧口袋;科技面料制新型帆布和弹力羊毛混纺织物制成的修身款西装

CANALI 2020 秋冬 Exclusive系列 Look_29 单排三扣设计,枪驳领双色羊绒大廓形斗篷式大衣;高腰正装修身长裤,双前褶设计,宽腰带饰有双扣和滑动调节扣

CANALI 2020 秋冬 CANALI 1934系列 Look_45 双排扣米色华达呢风衣,绗缝内衬可拆卸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