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消毒时代来临!英国Milton妙儿康 专注母婴冷水消毒70载

【百年传承母婴消毒专家】

创立于1916年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的英国Milton妙儿康制药公司,为欧洲知名百年消毒企业,一百年来专注于消毒领域的创新发展。从1950年发明了第一款无毒性的消毒液开始,Milton妙儿康在母婴消毒领域备受认可。

报纸上的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而它的传奇故事,要从1947年英国爆发的一场肠胃炎疫情说起。那场严重的疫情导致4500名1岁以下的婴儿死亡。官方查明原因后发现,疫情的源头由宝宝喂食设备清洁不当所致。而当时最普遍的消毒方法是把奶嘴和奶瓶放在锅里煮几分钟。为阻止疫情的蔓延,卫生部通过英国广播公司对民间发出呼吁,征求科学家和公司找出应对该疫情的解决方案。Milton妙儿康制药公司为此发明了一种消毒宝宝喂食设备的方法:使用Milton妙儿康消毒液对奶瓶和奶嘴进行冷水消毒。该消毒方法在皇家汤布里奇韦尔斯和西苏塞克斯医院试验证明成功有效。Milton妙儿康“冷水消毒法”从此诞生,并拯救了数百万婴儿宝贵的生命。直到今天,英国、澳大利亚和爱尔兰等国家的母婴护理中心和医院里仍在持续使用Milton妙儿康冷水消毒法。

图片包含 游戏机, 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母婴用品消毒的重要性】

为何婴儿喂食用品的清洁不当会引发如此严重的感染?刚出生的宝宝,虽然有来自母亲的一些抗体存留在体内,但他们的抵抗力相较于成人仍显得尤为不足,是发生感染的高危险人群。对于成年人来说,100万个细菌才会导致生病。但对于宝宝,仅仅1000个细菌就足以致病。在宝宝的免疫系统尚未完全发育时,应该减少接触有害细菌和病毒的可能性。Milton妙儿康建议,在宝宝周岁前应每天消毒喂食器具的所有配件和零件。

男子的脸部特写与配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独创安全有效的“冷水消毒法”】

Milton妙儿康消毒泡腾片,就是秉承70年“冷水消毒法”的母婴消毒神器。性能稳定、不易挥发的泡腾片剂,1片放入5升的冷水中,可泡制5升消毒液,24小时内持续有效,并可反复使用。将需要消毒的宝宝用品如奶瓶、奶嘴、玩具、餐具、衣物等洗净后放入消毒液中,充分浸泡15分钟即可完成消毒。欧洲实验室数据表明,通过15分钟的充分浸泡后,可消杀99.99%的细菌(李斯特菌、沙门氏菌等)、真菌(白色念珠菌等)和病毒(包括SARS、H1N1、诺如、轮状以及冠状病毒在内的多种病毒)。

图片包含 光盘, 男人, 桌子, 水 描述已自动生成

Milton妙儿康泡腾消毒片的另一个神奇之处在于——消毒后免冲洗可直接使用!安全无异味,奶瓶可直接冲泡不影响奶粉或母乳口味。物品就像被从一个极度纯净、被消毒过的水中取出,不需要再冲洗避免二次污染。Milton妙儿康有着极高的安全性,性质温和,对皮肤和呼吸道、消化道没有刺激。由于独创的消毒方法和出色的表现,Milton妙儿康获得了众多全球母婴殊荣奖项。

图片包含 游戏机, 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便捷轻松的冷水消毒新方式】

简单3个步骤即可完成消毒工作: 将1片消毒片放入5升冷水中、等待其充分溶解后放入需要消毒的器具、充分浸泡15分钟后取出即可直接使用(无需冲洗)。每一片消毒片都为独立包装,方便携带,对于喜爱亲子旅行的家庭,可以省却很多传统消毒法的烦恼。旅行入住酒店,可以用来消毒卫浴,确保孩子们的健康安全。也可轻松放入洗衣机,起到为衣物杀菌消毒的作用。小小一片,拥有101种妙用。

在此也要提醒家长,所有的消毒产品都必须与物品有一定的接触时间,才能达到消毒效用。因此,如果没有急迫的需要,维持充分的接触时间(15分钟浸泡)是必要的!

为孩子们提供充足的保护,是Milton妙儿康百年来坚持的初心,也因此受到了全球父母和专业医护人员的信赖和喜爱。保护从预防做起,Milton妙儿康坚持为全世界儿童的健康提供安全有效的消毒用品,让成长更快乐轻松。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