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禾雅【营养+功能】——匠心智造 科技美肤

Hoyafacial·水禾雅是由专业医美产品生产商禾雅堂hoyabeauty推出的医美功能护肤产品,专注于医美护肤领域的研发,主打营养+功能的产品理念。水禾雅一直秉承着让求美者提供优质、功效的专业功能型产品的初心,与匚斤心实验室共同成立禾雅堂创新技术联合中心,禾雅堂创新联合中心汇集了专业的生物学,配方学,材料学,护理学,医学等核心人才,将科研技术实力融合到医学护肤领域。 目前已上市的所有产品均通过皮肤科医师们严格的临床验证,让敏弱肌肤和美容术后的肌肤也能放心使用。

水禾雅【营养+功能】——匠心智造 科技美肤插图

 

理念创新 颠覆传统

目前的消费者求美意识越来越理性化和个性化,他们开始关注产品的成分和实际功效。然后现在市面上的护肤品鱼龙混杂,大部分产品基本都是将某些新概念成分引入市场,引入消费者的视野,而实际上并没有在产品中进行实实在在的运用,甚至于并没有相关有效成分,效果没有办法达到消费者的心理预期。水禾雅一直保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初衷,秉承着创新科研精神,率先引入营养+功能的产品理念。为消费者研发出了一系列以营养+功能的医学护肤产品。经过多次的实验和研究得出,对于皮肤来说营养成分并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要恰到好处,功能成分要经典,有分量。水禾雅在营养成分中加入四大肌肤必需营养成分:玻尿酸类、氨基酸类、维生素类、矿物质。这四种成分不仅可以让肌肤一直达到双层双效保湿锁水,胶原再生效果,还可以抵抗自由基,抗氧化,抑制黑色素。功能是指强加入美白,抗衰等一些功效成分例如依克多因,烟酰胺,DMAE等经典成分,可以狙击皮肤问题,改善皮肤微循环,达到皮肤补水,美白,抗衰的效果。

匠心智造 精益求精

水禾雅护肤品诞生于两大领域的融合: 美容领域和整形医学领域科技。两者的完美结合,将医学的严谨和科研的初心带到了水禾雅产品和品牌的方方面面。从自主研发设计设备,到产品研发道路,每一步都走得踏踏实实。水禾雅从科学的角度解决肌肤问题, 集舒适体验与科技美肤于一体, 让我们的日常保养更高效, 让肌肤细胞重焕年轻,恢复活力!在产品品质方面也是精益求精,坚持可溯的原料产地,产品不添加酒精、色素、香精、重金属及化学防腐剂,从根本上做到天然、环保。水禾雅的产品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保养,还可以满足医美术前术后的长效维养。目前的产品有:水禾雅清润卸妆水,水禾雅精萃化妆水,水禾雅舒缓保湿乳,水禾雅舒缓保湿面膜,即将上市的有水禾雅氨基酸洁面慕斯,水禾雅亮颜水光精华等产品。

水禾雅【营养+功能】——匠心智造 科技美肤插图(1)新包装以实际生产产品为准

水禾雅氨基酸洁面慕斯:采用氨基酸配方,温和洁面不紧绷。绵密泡沫带来婴儿般柔肤触感,温和洁净肌肤还原肌肤健康状态。加上甜菜碱和角鲨烷等明星成分注入,可以在净澈肌肤的同时让肌肤镇静保湿,避免由于清洁造成的紧绷和刺激,维护肌肤健康水油平衡。

水禾雅亮颜水光精华:采用水禾雅独家护肤理念——营养+功能,可以标本兼治的效果。精华里面含有透明质酸钠、左旋维C、维生素E和氨基酸类,矿物质这些营养成分为健康肌肤提供日常所需的营养,再达到消除自由基,改善肤色,锁水保湿的同时还能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合成,维持肌肤健康微循环。除此之外还加入烟酰胺、谷胱甘肽、熊果苷等美白功能成分,可以直达肌底,从源头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层层击退黑色素,在给肌肤水润保湿的同时达到焕颜亮肤的效果。

水禾雅【营养+功能】——匠心智造 科技美肤插图(2)

被称为网红款的水禾雅舒缓保湿面膜:采用德国配方,三重玻尿酸补水机制,安全高效,可以降低外界刺激,强韧修护,急速补水的效果。内含马齿苋提取物,具有抗过敏,消炎,消除刺激的作用。

水禾雅清润卸妆水:远离干涩紧绷,还肌肤一个清爽洁净。内含 角鲨烷,积雪草提取物,鱼腥草提取物,枯草菌脂肽钠等成分可以让让肌肤在补水保湿的情况瞎达到抗氧化,抗炎,保湿,促进吸收的效果。

水禾雅【营养+功能】——匠心智造 科技美肤插图(3)

精粹化妆水:玻尿酸搭配神经酰胺,注入双重保湿力,柔润保湿肌肤。

里面的甜菜碱,尿囊素,透明质酸钠,辣木(MORINGA OLEIFERA)籽油,神经酰胺,天然保湿因子。可以维持肌肤脂质屏障,增强肌肤滋润,达到抗炎,舒缓,再生效果。

水禾雅保湿修复乳:蕴含透明质酸、海藻糖,优异保湿能力,让肌肤弹嫩有光泽,采用温和配方不含PEG,温和无刺激,复配甘草酸二钾、维生素B5、类寡肽1,有效锁水,内在滋养,修护肌肤屏障,还原肌肤紧致的健康状态。

除了以上产品,未来的水禾雅将会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水禾雅一直坚持营养+功能的产品理念,打造专业,优质,亲民的产品线,产品一上市就受到了医美专业人士关注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作为一个新兴品牌,水禾雅带着不属于这个浮躁节奏的老成,正一步一个脚印走出属于国产护肤品的光芒。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