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丨飞宇科技董事长助推“校友经济”发展,构筑共创共赢新平台

近年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深入挖掘校友资源,搭建政企沟通“连心桥”,鼓励校友返桂创业、留桂创业,构筑“校友经济”。飞宇科技与地方政府、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三方构建共创共赢的新平台。

车间

飞宇科技董事长魏承赟,是桂林电子科技大学99级校友,于2007年创建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自动化控制、惯性测量电子产品研发生产,旗下产品包括无人机控制系统和摄像稳定系统两大类,推出了运动相机稳定器,手机稳定器,相机稳定器等高科技产品。并先后与苹果、vivo、腾讯微视、华为等品牌合作。

QQ截图20191210153256

在董事长魏承赟引领下,飞宇科技更是先后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广西高新技术企业”、“广西出口名牌”、“创新工业企业”、“广西名牌产品”等殊荣。

QQ截图20191223164847

如今,飞宇科技的云台系列产品早已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的新建厂房也已完成主体建设,进入内部装修阶段。明年将继续增加投产,产能将会提升60-70%,一年可以新增产值大概3个亿元左右。

微信图片_20191223171340

飞宇科技秉承“专业化、高品质、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立志以自主科技创新为立业之本;一直努力做到完美,努力做到极限,努力做到创新;坚持秉承高水平、高科技、高服务的理念向各行各业客户提供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