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IT girl 必备“西瓜”风,你 get 了吗?太阳出来了,我们是时候感受夏日

夏日里最惬意的记忆,几乎都和西瓜有关。清甜爽口的西瓜就像炎炎夏日的小确幸,陪伴了我们从小到大的暑期生活。除了带来舌尖的清凉,西瓜更可以作为夏季 ins 流行符号和网红美食元素,点亮夏日造型。今年夏天,上海迪士尼推出一系列西瓜主题的商品,迫不及待要来乐园拍照凹造型的你,还不快来 get!

关晓彤同款!夏日时尚西瓜草帽

关晓彤率先戴上这款上海迪士尼全新推出的西瓜草帽欢乐游园,一波美照在网上获得了众多粉丝纷纷种草!这款时尚西瓜主题草帽,将色彩鲜明的西瓜元素尽情铺展在帽檐上,西瓜籽则摇身变成了俏皮可爱的米奇头造型。大帽檐不仅能修饰脸型,还能为整体造型加分,无论搭配 T 恤短裤还是海滩风长裙,都能赚足满满回头率,让你的美照成为朋友圈里的 C 位!

今夏IT girl 必备“西瓜”风,你 get 了吗?太阳出来了,我们是时候感受夏日插图

今夏IT girl 必备“西瓜”风,你 get 了吗?太阳出来了,我们是时候感受夏日插图(1)

今夏IT girl 必备“西瓜”风,你 get 了吗?太阳出来了,我们是时候感受夏日插图(2)

今夏IT girl 必备“西瓜”风,你 get 了吗?太阳出来了,我们是时候感受夏日插图(3)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