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优雅——迪奥dior d-venture及踝靴

DIOR迪奥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由迪奥DIOR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从自己少女时代的日记中汲取灵感,以挥洒自如的手法重新演绎那些令人感怀的场景、画面和絮语,绘制出一幅饱蘸浓情的成长画卷。这场精神之旅始于她母亲早年留下的两张珍贵照片,是它们唤醒了她对于那个孕育无尽可能的少女时代的种种记忆。

t010fe96f5a6d5becf1.webp

而在这场迪奥DIOR大秀中,迪奥DIOR D-Venture系列鞋履抽走我们的目光。这种带有不羁的雪地造型的及踝靴与迪奥DIOR秀场模特整体造型搭配十分巧妙,或者说是更加突出了这份冬季的野性魅力。

微信图片_20201207171934 微信图片_20201207171938

如今的时装街拍中,不难看出深得年轻群体信赖的单品无非就是靴类鞋。最夺人眼球的穿法则在这场迪奥DIOR大秀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t0125e1defafde9ec44.webp

迪奥DIOR D-Venture及踝靴搭配长款连衣裙,展现刚柔并济的大胆风格。玛丽亚•嘉茜娅•蔻丽通过随性优雅的混搭手法,突破了固化的女性形象。

微信图片_20201207172145

造型时尚且实用,呈现耀眼夺目的迪奥DIOR秀场风格。简约配色的牛皮革鞋面与橡胶镶片搭配提升格调,皮毛一体里料更添舒适,多处细节增添精致。

1601922865_KDI622CRH_S03W_E02_ZHC 1601922866_KDI622CRH_S03W_E12_GH

除此之外,更有蓝色科技面料鞋面,饰以迪奥DIOR印花及同色调橡胶镶片。搭配人造革毛一体里料,温暖舒适。侧面饰以“Christian Dior Paris”标志,作为点睛之笔。

1604336694_KDI663OBJ_S56B_E05_GH.webp 1604336694_KDI663OBJ_S56B_E09_GH

D-Venture及踝靴的出现也许也如同秀场标语所写的那样,蕴含了一种女性个人主义,就好比战靴在我们心中的独立印象。而迪奥DIOR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的时装态度也正如她的作品想要表达的声音:I DO I;YOU D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