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任命:EHL任命Jenny Ang洪钟琳为新加坡校区总经理

2020年9月8日,新加坡)——世界著名酒店管理学院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以下简称EHL)今日宣布正式任命Jenny Ang洪钟琳女士为EHL新加坡校区的总经理,2020年9月1日开始任期。

人事任命:EHL任命Jenny Ang洪钟琳为新加坡校区总经理插图

Jenny Ang洪钟琳,EHL 新加坡校区总经理

在泛酒店行业适应新常态的关键时期,Jenny Ang洪钟琳女士出任世界领先泛酒店教育集团EHL新加坡校区的总经理,她将把自己对艺术独到的见解和对酒店管理的专业与热情带进EHL新加坡校区。

Jenny Ang洪钟琳女士拥有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并在高等教育、古典音乐和艺术领域累积了超过15年的管理经验。在加入EHL之前,她曾担任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副主任(艺术行政与战略发展向),负责机构品牌管理制度化、课程设计,建立国际化网络,建设和发展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Jenny Ang洪钟琳女士还拥有广泛的全球联系网络,包括由全球顶级音乐学院、演出场地与活动、交响乐团、艺术家及经纪人等。

EHL新加坡校区将颁发与EHL洛桑校区一样受国际认可的“国际泛酒店管理学士”学位,旨在培养未来的泛酒店行业领导者,帮助他们在国际舞台上大展宏图。2019到2020年,EHL连续两年在QS世界大学排行榜的泛酒店与休闲管理专业中名列榜首,校园中的Berceau des Sens餐厅更获得了米其林星级认证荣誉。

2019年6月,EHL经由新加坡当局授权认证为私人教育机构,并获得了教育信托计划(EduTrust)认证,获准在新加坡提供其国际泛酒店管理学士学位课程。第一批学生将于2020年9月在洛桑开始预科课程,并将于2021年秋季在新加坡正式开启学士学位课程。新加坡教育信托计划认证设定了极高的标准,通常只有在新加坡运营数年后才能授予认证。

人事任命:EHL任命Jenny Ang洪钟琳为新加坡校区总经理插图(1)

EHL 新加坡校区

“我们非常欢迎Jenny Ang洪钟琳女士加入EHL全球团队,并带领我们在瑞士以外的地区进行开拓与探索。”EHL集团首席执行官Michel Rochat先生表示:“她的专业知识和魄力对我们来说非常宝贵,她将为EHL在泛酒店教育界树立绝对领导地位发挥关键作用。”

Jenny Ang洪钟琳女士表示:“我非常荣幸加入EHL新加坡校区,它将EHL百年声誉和卓越标准带至亚洲。目前,我们处于泛酒店业变革的重要时期,我期望学校通过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教育方法为学生提供最高标准的酒店管理教育。同时保持专注和投入,并拥护文化和开放思维,为泛酒店业培养下一代卓越人才。”

EHL新加坡校区是依照《私立教育法案》(Private Education Act)“强化注册架构”(ERF)在新加坡注册的私立教育机构,并已通过EduTrust计划认证(认证号EDU-2-2124,有效期从2019年6月14日至2023年6月13日)。该认证由私立教育委员会(CPE)提供,确保学生获得高质量教育。

关于EHL集团

EHL集团由数个致力于在全球提供泛酒店管理教育和创新服务的专业业务机构组成。集团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旗下包括:

EHL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是传统瑞士酒店业的代表,自1893年以来一直是泛酒店教育领域的先驱,全球校友超过30,000名,来自120多个国家。EHL是世界上第一所泛酒店管理学院,在其洛桑、新加坡和库尔帕苏格校区提供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及网络学习解决方案。这所应用科学类大学在QS世界大学的学科排名以及《CEOWorld》杂志的排名中位居第一,其美食餐厅是世界唯一一家拥有米其林星级的校园餐厅。

50年来,EHL瑞士库尔旅游酒店管理学院一直是培养酒店专业人才的一流酒店管理院校之一。该学院在其位于格劳宾登州库尔帕苏格的19世纪水疗酒店式校园中,向瑞士学生及来自2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提供瑞士认证的联邦职业教育与培训以及高等教育文凭。

EHL Advisory Services是瑞士最大的泛酒店业咨询公司,专门从事激活企业服务基因、业务咨询,以及学习中心的开发和品质保证。EHL Advisory Services在洛桑、北京、上海和新德里设有办事处,过去40年来在60多个国家完成了客户委托的任务。

www.ehl.edu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