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任命:Carole Ackermann博士当选EHL新任董事会主席 及理事会候任主席

(2020年6月23日,洛桑)自2020年6月22日起,Carole Ackermann博士将担任EHL集团董事会主席和EHL理事会的候选主席。根据《组织章程细则》的规定,原集团主席André Witschi先生将在三周内卸任。

Carole Ackermann博士此行将接手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的主席位置。在这个世界发生重大变化的关键性时刻,她将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无与伦比的热情注入到EHL中。拥有企业管理博士学位的她,已经在中小型企业和大型公司的执行董事会中有着超过二十年的管理层经验。目前,她是私人投资公司Diamondscull AG的首席执行官,致力于投资ICT以及研究技术领域的新兴公司。 Ackermann博士是瑞士安联,BKW,BNP Paribas瑞士和BVZ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同时,她也是位于伯尔尼的一家创新机构内的董事会高级成员,并在圣加仑大学任教。

这位极富魅力的成功女性即将接替的是自1999年以来一直担任董事会成员的André Witschi先生。整个EHL集团都对Witsch先生多年来的付出与贡献饱含感激之情,而他那超乎常人的远见和对卓越的追求使EHL早已走出了瑞士,跃居世界最前列。提供从学徒项目到硕士学位等各类课程,这所总部位于洛桑的学校现已成为了国际性的教育集团,并占据了泛酒店管理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地位。在André Witschi先生的领导下,EHL于2019年和2020年均在QS世界大学排名“酒店与休闲管理”类别中取得了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同时在他的任期内,洛桑校区的教学餐厅Le Berceau des Sens荣摘米其林一星评级,EHL在新加坡的首个海外校区也即将投入使用;他更是成功将瑞士库尔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并入EHL集团,从而让其中充满雄心壮志的学生们能够有资格获取极富声誉的EHL学士学位。怀着对沃州的爱,他更是将自己的一腔热情投入到洛桑新校区的开发中,而该校区预计将于2021年落成。

即将卸任的主席André Witschi先生也发表了他的感言:“我很感激能够拥有这样独一无二的经历。虽然我离开了学校,但回望这些年来我对于学生和酒店业的未来所倾注的心血,我仍然思念着她的一切。我为我们与Michel Rochat及他的团队并肩作战而取得的所有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欢迎Carole Ackermann,我也衷心地祝愿她取得圆满的成功,并希望她能像我一样尽情拥抱并享受这份职责”。

Carole Ackermann博士非常感谢她未来的董事会成员以及瑞士酒店协会给予她的信任。“与董事会和执行委员会成员携手,我期待着与EHL一起迈入未来。数字化的世界正在改变人们对教育的期望,而对于在全球酒店和休闲管理教育中占据领先位置,同时肩负重大环境与社会责任的EHL来说更是如此。在这瞬息万变的环境中,我深信EHL集团将秉持创新和务实精神,继续成为瑞士卓越传统的象征。”Ackerman博士这样说道。

关于EHL集团

EHL集团由数个致力于在全球提供泛酒店管理教育和创新服务的专业业务机构组成。集团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旗下包括:

EHL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是传统瑞士酒店业的代表,自1893年以来一直是泛酒店教育领域的先驱,全球校友超过30,000 名,来自120多个国家。EHL是世界上第一所泛酒店管理学院,在其洛桑、新加坡和库尔帕苏格校区提供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及网络学习解决方案。这所应用科学类大学在QS世界大学的学科排名以及《CEOWorld》杂志的排名中位居第一,其美食餐厅是世界唯一一家拥有米其林星级的校园餐厅。

50年来,EHL瑞士库尔旅游酒店管理学院一直是培养酒店专业人才的一流酒店管理院校之一。该学院在其位于格劳宾登州库尔帕苏格的19世纪水疗酒店式校园中,向瑞士学生及来自2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提供瑞士认证的联邦职业教育与培训以及高等教育文凭。

EHL Advisory Services是瑞士最大的泛酒店业咨询公司,专门从事激活企业服务基因、业务咨询,以及学习中心的开发和品质保证。EHL Advisory Services在洛桑、北京、上海和新德里设有办事处,过去40年来在60多个国家完成了客户委托的任务。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