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工业传感器专业公司Arck Sensor瞄准中国市场

法国Arck Sensor公司致力于尖端电子和光学技术工业传感器研发、制造和销售,希望向更多的中国工业决策者推广该公司的专有技术和产品。值得注意的是,Arck Sensor并未在全球疫情期间停止其生产活动,尤其是面对中国市场的活动。其在今年三月为华丰铝业提供的设备,得到了客户极高的评价。

法国工业传感器专业公司Arck Sensor瞄准中国市场插图

近些年,全球的铝钢板市场蓬勃发展,尤其在中国,市场前景非常广阔。针对连续生产线上扁平金属产品的自动检测,Arck Sensor公司在铝钢板质量控制领域开发出一套专利技术,希望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推广其创新成果。

在起重和装卸领域,Arck Sensor传感器使上海振华重工生产的起重机实现了自动化,被安装在世界各地的大型集装箱码头上。

钢铁业的重要企业——宝钢集团,为其在中国的其中8条加工线配备了Arck Sensor微孔检测仪。

Arck Sensor在中国的第三类业务针对超薄铝箔市场,特别是用于食品包装、热转换器和锂离子电池的铝箔。其技术得到了金属板材制造商的赞赏。

“Arck Sensor公司的微孔检测仪和表面缺陷检测系统的技术水平和质量无可挑剔,被众多国际工程公司认可并使用”, Arck Sensor的中国代理商——深圳市森玛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对其专业水平表示肯定,“在中国,Arck Sensor参与了东阳光乳源、昆山铝业、西北铝业、龙鼎铝业、南山铝业、中铝铝业等企业的众多项目。在与Arck Sensor公司合作的两年时间里,我们看到了他们的高效与专业。未来,我们将继续与Arck Sensor公司合作,希望能在中国市场发展得更好。”

CEPHEE®ASL和VEGA:先进高效的过程控制技术

在过去几十年里,轧制行业引进了过程和质量控制设备,以提升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为了保持竞争力,要求企业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质量水平轧制更宽的板材。Arck Sensor公司开发出两种解决方案,能够满足轧制半成品的最终要求。

法国工业传感器专业公司Arck Sensor瞄准中国市场插图(1)

CEPHEE®ASL是用于铝轧机分离器的微孔检测仪,专门用于双层轧制板,可在分离器出口处全面检测双层板。这些非常薄的板材主要用于:

  • 包装:食品(食物、饮料、家用)、化妆品、药品、无菌
  • 工业应用:绝缘、电容器、换热器、锂离子电池

这款检测仪非常坚固耐用,不需要边缘盖,能够检测非常接近的连续孔洞及板材的宽度,实时测量孔洞的尺寸并且可以设置尺寸。

VEGA表面缺陷检测系统,是一项专门针对极薄铝板质量控制市场的最新创新成果。它的功能是检测与轧制过程中的问题相关的外观缺陷:光泽缺陷(板材褶皱或衬里油不足)、(由于轧制问题或撕裂造成的)暗色缺陷。

VEGA的结构紧凑且易于调节,使其安装变得更容易。该缺陷检测系统也可与上述的微孔检测仪组合安装在分离器的前面,可以对分离器的两张隔板进行检测。

CEPHEE + VEGA组合的优势则在于单个人机界面(IHM)及带集成计算器的单个配电箱,结构紧凑且在设备之间没有干扰,可以出具包括微孔检测和检查结果表面缺陷的联合检查报告,生成单个验收证书。

为了展示其创新技术,Arck Sensor公司将参加2021年5月德国杜塞尔多夫铝工业展(ALUMINIUM),展台位于12号展厅12C40,以及2021年7月中国铝工业展览会。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