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贝领衔“京东超市宝贝趴” 育乐课焕新助力科学育儿

当前,年轻一代的父母已成为母婴消费主力人群。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21中国母婴市场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显示, 90、95后进阶为母婴人群主力军,占比近六成,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高知父母占比更是达到整体的66%。时代的改变也让年轻一代的爸妈更加推崇科学育娃,对母婴、早期教育产品和环境也有新的要求,表现为更加高端化、精细化和个性化。

今年4月,金宝贝联合京东母婴、京东超市举办“2021金宝贝x京东超市宝贝趴”系列活动,在线下嘉年华、“百城万人行”的双线加持下,为年轻父母和婴幼儿家庭带来科学的育儿理念和高品质的亲子互动。同时,金宝贝还重磅焕新了其经典课程——PLAY育乐课,为会员们带来了一系列趣味升级的活动。

作为最具代表性的金宝贝经典课程,PLAY育乐课从1976年诞生到现在,受到全球宝宝的喜爱。金宝贝通过PLAY育乐课陪伴和启发孩子在“玩”中主动学习,体验运动和社交的快乐,养成世界通行的核心素质。课程涵盖了独特适龄的游戏环境,丰富多彩的育乐主题及多元进阶的运动模式,让宝宝在科学引导下主动探索,提升反应能力和运动能力,强健体魄,启迪心智。为孩子小小的梦想,创造大大的世界。

金宝贝PLAY育乐课

作为“玩”的专家,金宝贝总是跟随孩子的发育步伐,在“玩中学”里陪伴成长。被誉为“现代游乐场之父”的杰·贝克(Jay Beckwith)为金宝贝量身定制的可灵活搭建的超过290件大教具,创造出独特适龄的游戏环境,赋予孩子更多的机会去尝试不同运动模式,让宝宝在变化中获得更丰富的探索体验、激发多种能力发展;并且通过不同空间和场景,培养宝宝对环境的判断和适应能力,提升运动计划性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逐步构建完善的安全意识。

重磅升级后的金宝贝PLAY育乐课还为孩子呈献超过130个丰富多彩的育乐主题,在变化中重复,让宝宝在每一次的有趣体验中,建立自信;80多种运动模式为宝宝提供超越日常环境的科学引导和更多锻炼机会,为宝宝灵活强健创造条件。经典活动升级,丰富多元的大型教具、益智玩具、歌曲童谣、图像绘本等,都在激发宝宝快乐运动、不断探索,提升在空间和场景中解决问题的能力。会员还可通过“金宝贝启蒙”APP找到课程相对应的线上教学资源,除此之外更有动画馆、故事馆、育儿百科馆等适合家庭场景的早教补充资源,满足孩子和家长在线上线下、多元场景中的学习和育儿需求。

金宝贝PLAY育乐课

此外,通过金宝贝独有的测评体系,PLAY育乐课上孩子的表现和能力发展情况得到体系化的追踪和评估,包括学习能力与自我调节能力、社交与情感发展能力、语言理解和表达能力、简单英语理解和表达能力、数学思维和自然认知能力、运动能力与安全意识、对经历认知和环境适应的能力、视觉艺术与表现能力等8大儿童发展领域,帮助家长自信“读懂”孩子的发展情况和个性特点。

金宝贝发展近半个世纪,坚持传递科学的早教理念和方法,让孩子在快乐成长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对激发个体的潜能,让家长与孩子在真实有效的互动中实现高质量的亲子陪伴。借助于“学术+科技”的双核驱动,金宝贝已在业内率实现OMO模式(即线上线下融合),构筑科学早教体系,为婴幼儿家庭提供科学早教课程、家庭育儿赋能与消费,以及多场景会员服务,致力于实现“每一个孩子快乐成长,每一个家庭自信育儿”的教育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