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输入法日语键盘:会读就会写,完全撕高伊!

为了追星学外语,在年轻人中间再普遍不过了。大S就是一个例子,自少女时代便疯狂迷恋木村拓哉

图片

看到木村拓哉对她的隔空喊话当场感动到泪奔

接招吧!日圈girl不可错过的搜狗输入法日语键盘插图(1)

为了爱的人越来越好,最终让自己足够出色,被他看到是真的很浪漫啊!

图片

其实在我们身边像大S一样为了偶像学习日语的旁友非常多。为了松本润、小栗旬、山下智久,或者宫脇咲良、石原里美、羽生结弦……

接招吧!日圈girl不可错过的搜狗输入法日语键盘插图(3)

接招吧!日圈girl不可错过的搜狗输入法日语键盘插图(4)

热爱给了我们学习日语的最大动力,整几句日常用语更是信手拈来。

图片

但万万没想到,当你准备好了要在爱豆的Twitter.ins底下要将一腔热爱诉说得最尽兴的时候,却苦于找不到合适的日语键盘只能求助在线翻译?

图片

翻墙get爱豆一手资料的时候面对平假片假只能复制粘贴?和姐妹聊天夹杂几句日语的时候也只能卑微地用拼音代替?

接招吧!日圈girl不可错过的搜狗输入法日语键盘插图(7)

又或者,好不容易整一个日语键盘却直接卡在日语输入中“无法自拔”?

接招吧!日圈girl不可错过的搜狗输入法日语键盘插图(8)

不,这一点也不酷!太不大佬了!

接招吧!日圈girl不可错过的搜狗输入法日语键盘插图(9)

咳咳!老编掐指一算,马上要到0202年了学日语的孩子得支棱起来啊!

接招吧少年!搜狗输入法新推出的日语输入法将让你的日语输入变得更强!但不秃!顺利解决中日英三种语言输入切换难的问题,搞定中日英,一款更比三款强!

接招吧!日圈girl不可错过的搜狗输入法日语键盘插图(10)

除此之外,这款输入法更强的是罗马音输入,真实演绎“会读就会写”,ka wa ii直接变成かわいい,输入变得像日常用语一样顺畅舒适,甚至一边打字一边还能多记几个单词

简直就是我们这样会讲几句话和却不会书写的小菜鸡的福音!

接招吧!日圈girl不可错过的搜狗输入法日语键盘插图(11)

这么方便的输入要怎么才能拥有呢?

1.更新搜狗输入法至最新版本,调出输入法键盘,点击S标,点击“语言”或“更多语言”,这个在iOS端和安卓客户端名称可能不一样。

接招吧!日圈girl不可错过的搜狗输入法日语键盘插图(12)

2.点击添加“日语”或“日本文”。

接招吧!日圈girl不可错过的搜狗输入法日语键盘插图(13)

3.返回键盘界面,切换至日语,就可以运“指”如飞啦!

有小伙伴问,怎么切回英文键盘呢?别慌,长按中/日按钮试试吧!

接招吧!日圈girl不可错过的搜狗输入法日语键盘插图(14)

搞定日语输入法,姐妹基友膜拜你,爱豆也能看到你,让一款更便捷的日语键盘和你一起,亲手输出你的心声!新年快到了,别忘了把最动听的告白说给他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