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点亮七夕浪漫心愿

DIOR迪奥倾情呈现DIOR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 (Victoire de Castellane)设计的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高级珠宝系列全新臻作,犹如一场乘风而行的冒险,继续她的浪漫之旅。全新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高级珠宝系列绽放璀璨光芒与款款深情,邀您在中国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向所爱之人传递真挚心意,开启专属幸运时刻。

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 的童年是在位于格兰维尔的别墅里度过的。庄园俯瞰大海,建造者是一名船主。别墅得名为“Les Rhumbs”——意指罗盘玫瑰(法语作Rose des Vents)的32个分位。事实上,这里的一切似乎都与旅行有关。晴朗的日子里,人们甚至能望到海峡群岛。一艘艘船只经过陡峭的海岸线驶向美洲。泳池里、房屋后处处镶嵌着罗盘玫瑰马赛克装饰。

之后在巴黎,迪奥先生从地上偶然捡到一枚“神秘”的星星,向来十分迷信的他将此看作命运征兆,决定创立自己的时装品牌。于是,由巴黎为起点,怀揣着那枚幸运星,迪奥先生游历四方,探索世界,向世人展示自己的作品,而玫瑰在他的作品中是永恒的主题。

DIOR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 (Victoire de Castellane)

设计的高级珠宝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系列正是基于这些故事的灵感之作。我最初设想的是一枚小小的图案吊坠,后来我觉得设计成圆形图案的徽章样式更具纪念意义。” 这位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如是说。“它象征旅行,其中蕴含着克里斯汀·迪奥的星星和那段幸运符的故事,同时包含了迪奥先生最爱的玫瑰花元素。品牌的历史精髓都隐含在其中。

/Users/luilaiching/Desktop/packshot/RDV/屏幕快照 2020-08-12 16.36.33.png /Users/luilaiching/Desktop/packshot/RDV/屏幕快照 2020-08-12 16.36.42.png

璀璨星芒,流转于心,开启专属幸运时刻。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7afa672c9117573ac72c2bd3decf26e2/Message/MessageTemp/cdf7d8b4417ede93698248c019a67e8c/Image/110831597398773_.pic_hd.jpg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7afa672c9117573ac72c2bd3decf26e2/Message/MessageTemp/cdf7d8b4417ede93698248c019a67e8c/Image/110851597398789_.pic_hd.jpg

玫瑰摇曳,麦穗和鸣,奏响七夕动人序曲。

/Users/luilaiching/Desktop/packshot/腕表.jpg

翩然蝴蝶,腕间轻舞,萦绕唯美浪漫心意。

即刻登录DIOR迪奥官方网站,选购甜蜜爱礼,点亮幸福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