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彩家深圳角逐腾讯SaaS加速器复试

三彩家深圳角逐腾讯SaaS加速器复试插图

2020年9月26日,以“团战共生,全心加速”为主题的腾讯SaaS加速器二期复试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正式举办。三彩家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费欣伟代表三彩家有限公司参加。

三彩家深圳角逐腾讯SaaS加速器复试插图(1)

三彩家作为专注于生活服务领域SaaS服务商,应邀参加了腾讯SaaS加速器二期复试现场,三彩家深耕生活服务领域,通过成型的基础服务和中台服务层为不同行业SaaS提供底层技术支持,打通从签约、支付、结算、安全、定位、消息、客服等全功能平台。“将行业最领先的管理理念固化为平台系统,带领中小微企业走向成功”的三彩家商业计划,引起各领域的参会人员浓厚兴趣,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随着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更多从事to C的创业者,开始加入到to B队伍中。而随着三彩家SaaS系统不断完善与发展,不仅要解决技术的研发投入,还需要产品、销售、品牌推广等各方面的配合。自腾讯产业加速器开启至今,已超过40家投资机构深度参与整体运营,数十位投资机构合伙人出席加速器闭门辅导,分享行业洞察和投资理念等等,帮助众多的入选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持、辅导并助力SaaS企业实现高速发展。

三彩家深圳角逐腾讯SaaS加速器复试插图(2)

此次腾讯SaaS加速器二期最终入选名单将在2020年10月公布。入选企业可直接对接腾讯AI、大数据、安全能力,共创联合解决方案、打造行业标杆。三彩家有望获得腾讯在技术、资源、生态、商机等层面的支持。在资源层面,将获得“千帆计划”云市场+渠道双扶持机会,以及百万级云资源扶持。在商机层面,将共享腾讯流量及业务推广通路,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商业化赋能。在资本方面,将进入腾讯产业生态投资优先通道,链接投资机构联盟,获取高效资本对接。

三彩家深圳角逐腾讯SaaS加速器复试插图(3)

三彩家是一家生活服务行业全场景SaaS服务商,以“人”“财”“物”三个维度的六大管理系统为生活服务行业企业提供移动化、标准化、流程化和数据化的解决方案。六大管理系统包含: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客户管理系统、交易结算管理系统、数据分析管理系统、产品管理系统和供应链管理系统,主要应用于住房租赁行业、家政服务行业、社区商超行业、物业管理行业和家庭装修行业等场景。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