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首届豆友摄影展落地WeWork隆福寺社区,触碰真实情绪感知真实生活

(北京,2021年4月27日)近日,豆瓣首届豆友摄影展在WeWork隆福寺社区落下帷幕。历时9天,千余人次走进WeWork隆福寺社区,跟随不同的镜头视角重新发现日常事物的另一面。此次摄影展以“用镜头触摸真实生活”为主题,从豆瓣社区中的话题、小组、相册、日记中精选了数百幅来自豆友的原创摄影作品,为参观者展现了别样的生活脉络。

WeWork中国北方区总经理全斌表示:“如今的生活节奏加快,大家虽然记录照片的方式变多了,却也更容易忽视照片背后的生活故事。很高兴这次能够与豆瓣联合举办这场摄影展,将大家的线上感悟延续至线下空间。作为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服务平台,WeWork从设立之初就在重点打造社区精神,通过丰富多样的社区活动,让人们在工作之余有更多交流。豆瓣作为线上社区则为来自天南海北的网友提供了交流平台,此次双方携手,让更多人能够切身体会地完成一场别样的生活观察之旅。”

本次影展将不同的作品按照主题归类,让参观者能够安静地感知每一种属于真实生活的肌理。无论是跟着镜头摇摇晃晃地回到青春记忆中的小镇,再次观察起这个熟悉且陌生的地方;还是在万物新生、有力且美的春天,充满热忱地去记录下各种生命的痕迹……此次影展,给予了疲于城市快节奏的人们一次,放慢脚步,感受慢生活的机会。

展览现场,还特别设置了“豆瓣放映厅”,为创作者的所看、所听、所想,提供了一个独立的小空间来安放与表达,让每个走进放映厅的人能更直观地感受到创作者的思想与情绪,将这短短的几分钟内所产生的某种共鸣,保存为一份值得被记录在心的美好体验。借助生活碎片化记录的集中展示,WeWork中国希望能够在真实空间内提供给观众更加宝贵的体验感,在有限的空间内打破交流的屏障。

在WeWork社区所营造的轻松氛围中,不管是参观者还是创造者都能够畅谈所想,分享独属个人的观察世界的方式。通过镜头背后的生活感悟,让素未谋面的人们之间产生情感连接。当线上线下、工作生活相互延伸的互动与合作中不断被分享,新的思想与灵感也在随时碰撞出新的火光。

WeWork中国始终致力于打造属于创造者的社区氛围,让商业的生命力与创新动能能够在此有机结合。在WeWork社区,“成长与连接”的意义大于空间本身。借助设计创意与人性化的社区服务,WeWork中国得以为入驻企业与个人提供精细化的服务保障,激发创新活力。在WeWork的高密度社区活动中,会员间也能够实现互通互信,逐渐形成小型生态圈,进一步拓展交流圈层,推进发展。

未来,WeWork中国将持续打造更高效、灵活、便捷的办公空间,通过高密度社区活动、线上线下的日常接触,为会员企业提供一个温度的社区空间,提高工作幸福感与获得感,让WeWork中国自身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与平台优势尽可能溢出到入驻企业,为他们的自身发展发掘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