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以缤纷色彩为特色 彰显摩登风范

 

http://www.dior.cn/couture/var/dior/storage/images/pushs-editos/folder-men-summer-2021/3sh132zijh861/22868323-1-fre-FR/3sh132zijh861_1440_1200.jpg Mini Sac besace Saddle Toile jacquard Dior Oblique beige et noir et cuir de veau grainé noir

DIOR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由DIOR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 (KIM JONES) 与加纳艺术家阿莫阿科·博亚佛 (AMOAKO BOAFO) 携手打造,致敬肖像艺术和精妙创意的强大力量。广告大片以缤纷色彩为特色,彰显该系列的蓬勃活力。

DIOR迪奥这款灰色卫衣作为主打单品,以原创的艺术风格重新进行演绎,款式别致。采用棉质起绒布精心制作,通体饰以多色绘画波点印花,胸前饰以“DIOR”标志刺绣提升格调。超大版型,可搭配各式休闲装,彰显现代风范。

这款白色 T 恤作为一款经典单品,经过了重新演绎,彰显标志性的风格。采用密织棉质平纹针织面料精心制作,饰以多色绘画波点印花,胸前点缀以“DIOR”标志刺绣。超大版型设计,罗纹圆领搭配 V 形缉面线,可搭配本季各式休闲装扮提升格调。

这款针织衫来自 DIOR迪奥与加纳艺术家阿莫阿科·博亚佛 (AMOAKO BOAFO) 联名系列,时尚休闲,彰显现代风范。采用白色桑蚕丝和棉质混纺斜纹面料精心制作,作为打底色的 OBLIQUE 印花隐约可见,通体绿色 DIOR AND AMOAKO BOAFO 印花则是从博亚佛的作品汲取灵感。两用衣领设计,版型舒适,可与本季的各式长裤搭配。

DIOR迪奥这款针织衫亦是来自 DIOR迪奥与加纳艺术家阿莫阿科·博亚佛 (AMOAKO BOAFO) 联名系列,其图案即是从博亚佛的作品汲取灵感。采用多色羊绒面料精心制作,正面饰以嵌花编织和提花人物肖像图案,搭配刺绣细节。穿着舒适,效果醒目,可与该系列的各式长裤或短裤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