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广告大片 展现多元魅力

 

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 (KIM JONES) 表示:“广告大片以缤纷色彩为特色,彰显DIOR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的蓬勃活力,亦是对阿莫阿科·博亚佛 (AMOAKO BOAFO) 艺术作品的盛情致敬。”

透过摄影师拉斐尔·帕瓦罗蒂 (RAFAEL PAVAROTTI) 的镜头,金·琼斯(KIM JONES) 打造的精致DIOR迪奥男装廓形以简约的构图与充满对比性的强烈色彩呈现,表现阿莫阿科·博亚佛 (AMOAKO BOAFO) 作品中火焰般的炽热力量。

http://www.dior.cn/couture/var/dior/storage/images/horizon/news-savoir-faire/folder-news-and-events/summer-2021-mens-campaign/slider-image/image3/22878680-1-fre-FR/image3_1440_1200.jpg http://www.dior.cn/couture/var/dior/storage/images/horizon/news-savoir-faire/folder-news-and-events/summer-2021-mens-campaign/slider-image/image4/22878689-1-fre-FR/image4_1440_1200.jpg

本次合作缘起二零一九年二人进行的亲密真诚、包罗万象的全方位文化对话。博亚佛出生于加纳阿克拉,随后前往奥地利维也纳深造。他们在迈阿密卢贝尔博物馆(RUBELL MUSEUM) 因艺术而相识,对彼此的作品高度欣赏,一见如故。

非洲大陆一直以来是DIOR迪奥永不枯竭的灵感源泉。从摩洛哥到象牙海岸,品牌与来自那里的杰出艺术家和工匠建立了紧密的联系。于金·琼斯而言,非洲就是故乡,也是构建生命图景的启蒙地。为了通过设计更好地展现非洲大陆的真实风貌,金·琼斯向博亚佛发出了诚挚的邀约,后者欣然应诺,并为品牌开启了饱览非洲生活方式的窗口—尤其是拥有纺织业悠久历史的加纳阿克拉,并从自身日常生活汲取灵感转化成不凡的创作。

http://www.dior.cn/couture/var/dior/storage/images/horizon/news-savoir-faire/folder-news-and-events/collection-ete-2021/cover/22878878-1-fre-FR/cover_1440_1200.jpg

本次大片,鲜艳的花朵精妙点缀画面,致敬艺术家在创作中时常用到的花卉背景。这是一次创意四射的跨界艺术对话,超越了摄影、时尚与绘画的边界。

模特身着DIOR迪奥优雅成衣,DIOR迪奥一贯坚持的精湛工艺与高订传统自然流露。

http://www.dior.cn/couture/var/dior/storage/images/horizon/news-savoir-faire/folder-news-and-events/summer-2021-mens-campaign/slider2/image4/22879179-1-fre-FR/image4_1440_1200.jpg http://www.dior.cn/couture/var/dior/storage/images/horizon/news-savoir-faire/folder-news-and-events/summer-2021-mens-campaign/slider2/image3/22879170-1-fre-FR/image3_1440_1200.jpg

DIOR迪奥夏季男装系列旨在为日常造型带来更多搭配灵感,颂扬自由与多样性,表达当代男士的多元个性。重新诠释加纳艺术家阿莫阿科·博亚佛 (AMOAKO BOAFO) 精湛的肖像艺术,致敬创意热情,彰显艺术跨界融合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