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BABY 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秋成衣系列 彰显当代时尚童装魅力

DIOR迪奥BABY DIOR迪奥创意总监科迪莉娅·德卡斯特兰 (CORDELIA DE CASTELLANE) 回顾母亲的旧日画作,从富有异国风情的花朵中汲取灵感,倾情打造 BABY DIOR 迪奥二零二一早秋成衣系列,表达子女对长辈的深厚情感。

全新系列以 MADELEINE 命名,致敬迪奥先生的母亲——他的灵感启蒙。和母亲一样,迪奥先生对花园与花朵情有独钟,并从中汲取了无限创意。该系列在沿袭DIOR迪奥宝贵传统的同时,彰显当代时尚童装魅力。

DIOR迪奥 BABY DIOR迪奥这款棉质平纹针织 T 恤以由玫瑰花饰、麦穗和胭脂粉色“DIOR”标志组成的丝网印花图案装饰,是 DIOR迪奥精湛工艺的典范。象牙色配色,肩部设有按扣,方便穿脱。可与牛仔裤或半身裙搭配,打造时尚造型。

这款高帮运动鞋是以DIOR迪奥经典款式为基础推出的儿童款。采用白色牛皮革精心制作,饰以佩斯利印花、透明覆层和饰以粉色和祖母绿色“DIOR”标志印花。搭配白色橡胶鞋底和牛皮革鞋头,可与各式休闲单品轻松搭配。

DIOR迪奥BABY DIOR迪奥这款胭脂粉色卫衣采用质地柔软的棉质起绒布精心制作。搭配饰以佩斯利印花的“DIOR”标志棉府绸贴花,以及金色调缎面缉面线刺绣。罗纹圆领,经典剪裁,可与配套的运动长裤搭配,打造休闲造型。

这款DIOR迪奥BABY DIOR迪奥胭脂粉色蕾丝短款半身裙彰显时尚精致的魅力。里料为同色调棉质面料,搭配弹力腰头,更添舒适。短款喇叭形剪裁,可搭配衬衫或开衫,无论日常造型还是特别场合,都不失为理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