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 JONES杰克琼斯跨界联名NBA 全新季度正式释出,演绎复古街头×潮流篮球文化

2021年4月 — JACK & JONES杰克琼斯携手NBA中国,再度推出全新季度联名系列。以“重返篮球游乐场”为主题,探索复古潮流与篮球街头文化之间的全新火花,演绎街头潮流的新律动。

继2020年11月与NBA中国正式携手以来,JACK & JONES已连续推出多季度联名系列,演绎街头风潮的NBA主题篮球服饰。并且,杰克琼斯不断大胆“跨圈”,与多重圈层碰撞灵感,寻找篮球与潮流文化的共鸣。杰克琼斯与音乐人李大奔和满舒克接连深度合作,以音乐点燃篮球火花;除此之外,JACK & JONES还深入探索街头篮球文化,与两对篮球达人CP唐日辉、肖颖和赖益烨、郭雨妍合作,共同演绎JACK & JONES × NBA系列的“篮球×街头”潮流时尚。

2021年4月,JACK & JONES带来与NBA的全新季度联名“BACK TO HOOP重返篮球游乐场”,以富有复古迷幻感的主题,诠释NBA篮球街头时尚。全系列集结NBA十支球队,包含洛杉矶湖人队,奥兰多魔术队,犹他爵士队,金州勇士队,芝加哥公牛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迈阿密热火队,布鲁克林篮网队,多伦多猛龙队,洛杉矶快船队等,为球迷奉上潮流盛宴。

JACK & JONES × NBA 最新季联名,再度延续街头与嘻哈风格,将复古风潮推至新高峰。设计以NBA球队标志性logo为主要设计元素,配以缤纷五彩颜色与趣味卡通涂鸦字体,呈现出趣味闲适风格,释放年轻活力。采用不规则迷幻扎染、3M反光元素、全身印花套装、复古串标裤等,打造复古街头运动风。结合Mr. J斗牛犬卡通印花与连帽无袖背心设计,塑造动感潮流的潮男装备,完美诠释街头运动的穿衣风格。

即刻拿好门票,比赛正式开启。JACK & JONES杰克琼斯携手NBA中国,开启篮球×街头潮流之旅!前往JACK & JONES × NBA篮球游乐场,带你重回热血初燃那一瞬。

关注更多杰克琼斯新品,敬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jackjones.com.cn/)或前往“杰克琼斯JACK & JONES”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小程序,享受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的自由购物氛围。

关于JACK & JONES

诞生于1990年,JACK & JONES(杰克琼斯)为丹麦BESTSELLER集团旗下主要品牌之一。JACK & JONES(杰克琼斯)致力诠释时尚,革新潮流,追求“让精工打磨的时装,成为穿着者的个性表达”的品牌理念,以优质面料呈现当代潮流,拥有多元系列和丰富单品。继挪威特隆赫姆第一家精品店于1991年开业后,JACK & JONES(杰克琼斯)逐渐在全球掀起欧式风格男装浪潮。2000年3月,JACK & JONES(杰克琼斯)正式进驻中国,目前已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2300家店铺。

关于BESTSELLER

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于1975年始建于丹麦,创始人为Merete Bech Povlsen 和Troels Holch Povlsen。1996年,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进驻中国。截止到2019年,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已于全世界38个市场拥有超过2700家连锁店,产品在超过15000家百货公司和品牌集合店展售,其中在中国500多个城市已开设7,000多家门店,成为了中国市场领先时装零售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