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投资亮相中信建投证券策略会

近日,中信建投证券2021春季港股投资峰会举行,来自各资管机构的800余位嘉宾参与了峰会。作为下一代投资平台的代表,萝卜投资在峰会上的亮相吸引了现场嘉宾的关注。
近几年,随着资本市场的逐步开放,港股投资成为内地金融机构的标配市场。伴随海外中概股在港二次上市以及内地科技、医药等新兴行业在港IPO,港股市场聚焦了大量的优质资产,投资价值凸显,并获得内地资金的追捧,外汇局数据显示,一季度境内主体通过港股通净买入港股达3111亿元。
通联数据萝卜投资依托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以及基于量本投资的资产管理理念,帮助金融机构提高资产管理效率,有效发掘投资机会、防范投资风险。
萝卜投资已建立港股、美股AI盈利预测框架,将专业知识与前沿技术融合,建立自动化研究框架,寻找适合小数据的预测引擎,成为业内第一“破圈A股”、实现全球智投覆盖能力的投资平台。
港股集中优秀互联网公司,像腾讯和阿里巴巴,商业版图庞大而复杂,分析师对公司所有业务进行研究难度巨大。
萝卜投资从传统基本面投资出发,运用前沿技术自上而下地量化“宏观-行业-个股”等影响基本面的因子,高效助力投资者把握上市公司的经营状况变化,满足了金融行业深度投研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