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时尚女装品牌「衣架YIJIA」9周年庆,首家“Y+甄选店”在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焕新开业

2021年4月24日,上海时尚女装品牌「衣架YIJIA」,以首家“Y+甄选店”的定位,在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衣架原柜,焕新开业。

开业当天,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丁忠云女士,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商务总监,沈源女士,莅临开业典礼,更有多位品牌好友,上海东方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沈婷女士,知名时尚博主,Poppy-chan,超模,马慧慧女士,受邀参与仪式。

此次“Y+甄选店”的形象从内到外都做了很多的升级,店铺的色调温暖而舒适,所有的软装和道具精致且简洁,臻选每季最优款式,成为新品首发店铺。衣架品牌始终秉持着“质感为基底,优雅为调性,东方为特质”的基因,用心感知当代职场女性的深层需求,精心设计能够表达自我精神主张,满足工作及生活需求的时装,是一个为有主见、有追求的职场女性而倾心打造“独立、自信、优雅、摩登”都市形象的原创设计师品牌。

于此同时,衣架品牌全新发布“四季真丝”的概念,打破真丝夏季专属的刻板印象,将真丝融入到每一季的产品中,打造属于衣架的真丝新时尚。4月24日至5月5日,在Y+甄选店旁举办真丝主题品牌展,欢迎参观打卡。

IMG_256

衣架品牌自2012年4月26日在上海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9个年头。而9这个数字象征着长久与坚持。在品牌9周年生日之际,中山公园龙之梦衣架,以全新的形象,全新的概念,盛装重启,也象征着历经沉淀与蜕变后的新生。正如品牌9周年主题,“行9致远,晓喻新生”,借此“Y+甄选店”的启幕,作为品牌理念和质感的新起点,衣架品牌将走上全新而更加长远的旅程。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