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与西门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加速供应链数字化转型

4月22日,立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邦”)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门子”),在立邦中国上海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聚焦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展开深入合作,开启智能数字发展新篇章。

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总裁蔡英华先生,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生产供应链高级副总裁邢荣华先生,立邦中国信息总部副总裁谢寳财先生,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生产供应链副总裁邢进先生,立邦中国华东区域行政总经理程乐明先生,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供应链本部营建中心总经理杨敏先生与西门子中国卓越运营部、战略发展部总经理Mr Lienke, Wolfgang,西门子中国工程运营中心总监王爱莲女士,西门子中国高级咨询专家苏孙鹤先生,西门子中国高级销售经理沈煜维先生,西门子中国大客户经理乔宗立先生等双方高层和重要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立邦与西门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立邦与西门子的战略合作是立邦中国在智能制造、工业4.0成功实施基础上,开启数字化转型的征程,是立邦集团筑梦中国数字化转型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立邦集团在中国未来10年数字化转型战略开创新篇章的里程碑。

此前,立邦以“刷新智造,迈向工业4.0”为建设方向,通过科技创新,在湖北咸宁建造了集团首个基于“工业4.0”理念的第三代绿色智能化工厂,积极推进传统制造向智能化现代制造转型。此外,立邦通过率先打造“5G+工业互联网”作为制造业变革创新的样本工程,推动叠加倍增效应和巨大应用潜力不断释放,在涂料业最早落地“工业强国”的国家战略,积极建设推进产业数字与智能化发展。

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邢荣华先生表示:“作为全球第四、亚太地区第一的涂料品牌,立邦一直以美化人们的生活为己任,始终秉持‘刷新’精神,持续推进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发展。西门子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德国工业4.0的领导品牌,凭借其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全周期的一站式产品服务及丰富经验,我们坚信双方此次的战略合作将助力立邦中国数字化转型更上一层楼!”

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邢荣华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西门子中国卓越运营部、战略发展部总经理Mr Lienke, Wolfgang表示:“立邦与西门子作为全球知名企业,价值观上存在很多的一致性,双方在各自的行业领域内积极推动着工业数字化转型。作为创新引领者,集团希望通过集成运营技术和信息技术推动工业物联网发展,凭借数字化企业业务组合,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先进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实现全价值链的集成和数字化。西门子与立邦的合作对中国化工行业意义重大,我们将与立邦共同努力,将立邦中国供应链数字化转型项目打造成为优质的行业标杆!”

图片包含 桌子, 花, 大, 游戏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西门子中国卓越运营部、战略发展部总经理Mr Lienke, Wolfgang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未来,立邦将持续落实《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部署,秉持“用科技构建最赋价值的生态平台,成为涂料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的企业愿景,持续深化与各领域的务实合作,积极推进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战略,促进协同创新、引领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