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全球首款零防污剂船舶涂料获“GREEN4SEA创新技术大奖”

4月21日,立邦全球首款零防污剂船舶涂料“AQUATERRAS”获得由SAFETY4SEA颁发的GREEN4SEA创新技术大奖(GREEN4SEA TECHNOLOGY AWARD)”。SAFETY4SEA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海事组织,总部位于欧洲航运业的中心——希腊比雷埃夫斯港。该组织致力于启发、提高海事行业的环保意识。SAFETY4SEA发起并运营的“GREEN4SEA AWARD”,代表着对环境保护和航运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组织的权威认可。

C:\Users\KIHARA30758\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Technology Award.png

“GREEN4SEA创新技术大奖(GREEN4SEA TECHNOLOGY AWARD)”每年授予在海洋环境活动中有重大技术成就、突破或重大贡献的组织。“AQUATERRAS”由立邦船舶公司研发,是全球首款零防污剂的自抛光防污涂料(SPC),成分中不含任何重金属防污剂、防污活性物质和硅胶,还能有效降低船舶整体航行阻力(最高10%),提高燃油经济性,为二氧化碳减排做出贡献。

container-shipping-general-e1571135553832

随着全球化的持续加深,大航海时代来临,水路运输在国际交流、产品互通等方面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为配合全球气候治理、降低碳排放,航海运输需以品质化、智慧化、绿色化为导向,加速产业转型升级。“GREEN4SEA AWARD”的评选为国际航运产业链中各企业的业务开展,提供持续性创新产品与技术的参考。例如MAERSK、Gaslog、Arista等欧洲大型航运公司以及ABB、Wartsila、MANB&W等船舶制造商,都曾荣获这一奖项。立邦“AQUATERRAS”船舶涂料在评选过程中,凭借创新的环保技术突破,获得了行业专家、全球公众与市场的高度评价,被赞誉为对海洋和大气环境安全无害的船舶涂料。

作为全球第四、亚太地区第一的涂料品牌,立邦深知自然环境与企业本身的商业运营无法分离,始终恪守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战略,并以“永续大地精‘彩’”(ECO+COLOR)为立邦企业社会责任的最高指导原则。未来,立邦将继续研发领先的创新技术,通过创新科技促进各行各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守护全球环境,为解决社会课题贡献企业力量。

注: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