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夏季潮款,摆脱束缚张驰自如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 JACK & JONES杰克琼斯为潮流达人甄选时尚系列穿搭:Denim夏日牛仔、City Boy休闲衬衫、复古印花MIX T恤,极限挑战夏日潮款,带来创意的单品设计,为年轻男士送上充满态度的夏季新品.

Denim夏日牛仔,挑战极限热浪

夏天穿牛仔的体验都与暴汗燥热想关?这个夏天,杰克琼斯COOLMAX® freshFX®技术牛仔,带来清凉新科技。新品面料再次升级,通过特殊纤维结构透气排汗,更有银基离子持久抑菌,哪怕高温夏日也能保持清爽皮肤一整天。丹宁系列拼接牛仔上衣保留了牛仔的复古,更融入迈阿密热带棕榈风情。经典的百搭版型牛仔裤,轻松打造兼具舒适性和潮流感的造型。让你摆脱束缚,张驰自如,整个夏天轻松cool爽。

休闲衬衫, 春夏潮流密码一键解锁

 

少年时张扬不羁,少年穿搭应充满态度。本季杰克琼斯的休闲衬衫,在纷乱世界发出自己的声音。简约硬朗的线条,内敛色彩的拼接,少年绅士在舒适与风格这件找到了完美平衡。新系列抽绳开衫衬衣中加入动感细节,配以复古配饰点缀,使你的造型辨识度拉满。杰克琼斯smart causal,是敢于冒险的你的硬核hold back。

风格潮T, 你属于哪一派!

千篇一律的的基础TEE怎么能满足次世代的Prior追求。质感卫衣背心塑造廓形身形,大面积的SLOGAN传递了穿衣者的心境 - PAUSE AND REFLECT。新系列风格少年任你盐系和街头少年感随心切换。Oversize质感T恤配以百搭的卡其休闲裤,少年气息溢出屏幕。张扬的印花点亮衣柜, 廓型设计打破常规,型男LOOK瞬间GET。

时髦春夏设计挑战夏日极限高能,杰克琼斯让潮人在年轻的美好时光里找到风格任意切换的乐趣,热浪来袭,魅力出击!

关注更多杰克琼斯新品,敬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jackjones.com.cn/)或前往“杰克琼斯JACK JONES”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小程序,享受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的自由购物氛围。

关于JACK & JONES(杰克琼斯)

诞生于1990年,杰克琼斯为丹麦BESTSELLER集团旗下主要品牌之一。杰克琼斯致力诠释时尚,革新潮流,追求“让精工打磨的时装,成为穿着者的个性表达”的品牌理念,以优质面料呈现当代潮流,拥有多元系列和丰富单品。继挪威特隆赫姆第一家精品店于1991年开业后,杰克琼斯正式进驻中国,目前已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两千家店铺。

关于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

BESTSELLER集团于1975年始建于丹麦,创始人为Merete Bech Povlsen 和Troels Holch Povlsen。1996年,BESTSELLER集团进驻中国。截止到2019年,BESTSELLER集团已于全世界38个市场拥有超过2700家连锁店,产品在超过15000家百货公司和品牌集合店展售,其中在中国500多个城市已开设7,000多家门店,成为了中国市场领先时装零售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