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流行的背景下,我国疫情防控措施得力,国内感染风险较低,但疫情传播风险依然存在。为响应国家号召,保障全体员工身心健康,构筑免疫屏障,香雪制药在前期摸底调查、充分听取员工意愿的基础上,动员员工接种新冠疫苗接种。截至4月20日,已累计超过1/3总部员工接种了新冠疫苗,目前接种新冠疫苗的员工还在不断增加中。

在接种新冠疫苗的现场,香雪制药还为接种疫苗的群众免费派发一次性医用口罩,为群众健康出行保驾护航。同时也向卫生服务站捐赠了一批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喷雾,保障一线医务人员的健康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423155122
积极动员员工接种疫苗 共筑健康长城

香雪制药,作为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保障生产企业之一,自去年疫情爆发以来,香雪制药勇于担当,快速反应,全力赶产,保障药品应急物资供应,冲在抗疫一线,累计捐款捐物累计超千万。香雪制药义举获市场、消费者、政府认可,荣获全国工商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称号。

香雪制药人事行政总监黄伟华表示,“作为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保障生产企业,我们更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对员工身体健康负责,组织动员全体员工接种新冠疫苗。所以在3月份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开始后,首批响应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摸底调查,4月份专人带队、安排公假给员工接种疫苗。”她认为,“接种疫苗,既是个人权利,也是公民义务。只有人人参与、人人尽责,才能筑起强大的免疫屏障。”

党员带头接种疫苗 做好先锋示范

香雪制药党委委员朱学艺表示,“无论是对自己和家人负责,还是对防疫大局负责,我们都应该尊重科学,理性对待疫苗接种。作为党员代表,要积极带头接种,同时大力发动身边的党员干部接种疫苗,为全体员工做好先锋示范,为加快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度出一份力。”
“新冠疫苗是形成全民免疫屏障的重要手段。作为党员,此刻就应该积极响应号召、不做局外人、不做旁观者,走在前列做表率。”香雪制药党员黎家源如是说。

接种疫苗是战胜疫情的利器,利己利人,利国利民,不是选择题而是必答题。于个人而言,接种疫苗,既能保护自身健康,也能保护家人和周围人的健康;于国家而言,接种疫苗,不仅可以降低感染率、重症率和病亡率,而且可以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让大多数人的健康得到保证。

香雪制药认为,接种疫苗是一份社会责任。只有人人参与、人人尽责,才能筑起强大的免疫屏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