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23日,以“直击C端•融炼效能”为主题的中国医药终端营销峰会在湖南长沙举行。会上同时揭晓了2020年度中国医药终端市场营销“青铜奖”名单,香雪制药春运“爱·回家”公益营销案成功摘下“2020中国医药终端市场营销青铜奖”,成为连续四届问鼎青铜奖的企业,意味着香雪制药在医药营销的案例备受业内瞩目,获得高度认可!

IMG_0044(20210422-215240)

“青铜奖”由CPMC药店管理学院、医药经济报联合评选,旨在探讨我国业内市场大格局、洞察市场走向与未来趋势、深度挖掘医药营销的典型案例。实践收获认可,创新赋能前行,历经四届的积累和沉淀,青铜奖已是目前我国医药领域最具影响力之一的代表奖项。

2020年的春运,再次上演了30亿人次的短期超大规模人口迁徙,全国铁路、公路、航空、水路等交通系统都面临着较大的考验。“全国春运看广东”,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外来奋斗者们聚集的核心区域,“回家”对于人们而言,依然不是件容易之事。

为了响应新时代下国家对春运工作的整体要求,向广大粤港澳大湾区奋斗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切实帮助他们解决春运回家问题,香雪制药与广东省文明办、广东省扶贫办、广铁集团以及腾讯公益、大粤网、腾讯新闻联合打造“爱·回家”主题公益活动,聚焦广东春运,凝聚社会爱心。

凝聚正能量 助600名奋斗者返乡

1月15日上午,开往武汉的G1110次爱心专列满载着600余名粤港澳大湾区奋斗者从广州南站2号站台缓缓驶出,标志着本次“爱·回家”春运公益项目进入高潮阶段。本趟爱心专列全程行车4小时,中途停靠英德西、郴州西、长沙南、赤壁北、武汉车站,跨越粤、湘、鄂三省,带着广东人民的祝福和温暖,将奋斗者们安全快速的送达目的地。

走进香雪“爱·回家”爱心专列,只见车厢两头张贴着充满斗志、激励人心的春联,车窗上一个个硕大的“福”字传递吉祥,为了让奋斗者们提前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香雪制药特意将车厢布置得满溢着新春佳节的气氛。在旅途中,主办方还为人们呈现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节目,智能机器人有奖问答、小小动姐体验、科技爱国·快闪歌舞等具有趣味性、互动性的环节,催人奋进,使整个公益活动更具感染力。

据悉,在广东省文明办、广东省扶贫办、广铁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公益活动自去年12月开始,通过腾讯新闻·广东、腾讯·大粤网、企鹅最生活微信公众号、香雪制药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平台,面向广大的大湾区奋斗者征集爱心专列的乘客,最终从上万余名的报名者中筛选出600名,为其提供返回湖南、湖北等地的免费车票,让爱回家。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提供免费车票意外,针对春运期间流感频发的状况,香雪制药还为广州、深圳群众提供价值30万元,1万人份防流感健康福包,其中包括国家流感储备用药抗病毒口服液等产品和用品,香雪集团党委还在爱心专列上安排两名随车医生进行现场义诊,以应对途中所发生的医疗问题,为大湾区奋斗者们全程护航,确保他们能够健康安全的到达家乡。

香雪制药持续聚焦公益 助力广东春运

4年以来,香雪制药的“爱·回家”主题公益活动持续关注春运这个社会热点议题,累计帮助3000余名大湾区奋斗者实现春节回家团聚的梦想。这些奋斗者们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香雪继续联合多家单位及企业,帮助越来越多人温暖返乡,构建和谐春运的同时,也体现着香雪制药的企业公民责任。

香雪制药作为一家广州本土企业,一直坚守“厚生、瑧善、维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同时,一直在履行企业的公民责任,注重和坚持以公益回报社会。

在非典、甲流、汶川地震、东南亚海啸、广州亚运、广东扶贫济困、广州慈善、春运公益、教师节公益等慈善公益行动中,香雪制药累计向各级政府和慈善机构捐款捐物累计价值上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