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钰演绎迪奥全新中号DIOR CARO手袋 天生优雅难以抗拒

 

DIOR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杨采钰精彩演绎DIOR迪奥全新中号DIOR CARO手袋。DIOR CARO手袋由意大利皮具工坊甄选黑色小牛皮,结合标志性藤格纹图案,天生优雅,难以抗拒。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成衣上海秀全球首发全新中号DIOR CARO手袋,以前卫色调,打造隽永的潮流摩登形态,呈献DIOR CARO的百变风格可能。

DIOR迪奥DIOR CARO手袋结合典雅气质与现代风范。手袋采用黑色牛皮革精心制作,饰以藤格纹缉面线。材质柔软,翻盖饰以复古金色饰面金属旋钮式“CD”扣环,灵感源自DIOR迪奥 Christian Dior 香水瓶的封口。全新中号款式,搭配可拆卸的“CD”标志链条肩带,可手提或肩背,亦可替换成DIOR的刺绣宽肩带,点缀日常造型或为晚装亮丽点睛。

DIOR CARO手袋最早亮相于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甄选皮革匠心制作,点缀标志性藤格纹图案,尽显品牌迷人风采。DIOR CARO手袋共有两种尺寸可选,配色丰富多样。有黑色、灰色、米色和象牙色等经典颜色可供选择,DIOR迪奥亦推出其他优雅配色,包括红色、典雅天蓝色、清新薄荷绿及罗盘玫瑰色。

此外,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以波普美学革新演绎一系列丰富主题,从理查德·汉密尔顿(RICHARD HAMILTON)**的英氏波普艺术到马尔科·洛多拉(MARCO LODOLA)激进的新未来主义,以横向流行美学诠释品牌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