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精彩诠释迪奥全新DIOR CARO手袋 开辟无界风格美学

 

DIOR迪奥中国花秘瑰萃形象大使王丽坤精彩诠释DIOR迪奥全新中号DIOR CARO 手袋。雅致灰褐色调晕染于皮革之上,在色彩中探寻诗意美学平衡,无界亦是百变,风格从不设限。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成衣上海秀全球首发全新中号DIOR CARO手袋,以前卫色调,打造隽永的潮流摩登形态,多样时尚风貌,呈献CARO的百变风格可能。

DIOR迪奥DIOR CARO手袋结合典雅气质与现代风范。手袋采用暖灰褐色牛皮革精心制作,饰以藤格纹缉面线。材质柔软,翻盖饰以复古金色饰面金属旋钮式“CD”扣环,灵感源自DIOR迪奥 Christian Dior 香水瓶的封口。全新中号款式,搭配可拆卸的“CD”标志链条肩带,可手提、肩背或斜挎,可替换成刺绣宽肩带,点缀日常造型或为晚装亮丽点睛。

作为DIOR迪奥手袋全新典范之作,DIOR迪奥DIOR CARO于意大利皮具工坊打造,以精湛工艺、流畅的设计与不凡材质打造。DIOR CARO精选品质一流的小牛皮面料,工匠们对其裁剪后,用18000针的绗缝技术加工,最终呈献出精美绝伦的藤格纹图案。当手袋内部朝外组装完毕后,匠人缀以精致的“CHRISTIAN DIOR”金色搭扣,再将手袋小心翻转过来。最终,手袋配以饰有迪奥品牌首字母“CD”的精巧金属配件。

DIOR迪奥全新 DIOR CARO 手袋,由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倾心打造,最初亮相于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