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联合聚划算·欢聚日共同发起“穿就玩了”玩咖名人堂活动

并首次推出音乐、时尚、游戏三大圈层主题智必星,再掀“破圈”狂欢!

中国,上海(2021年4月23日)——全球创新休闲男、女、童鞋的领导品牌Crocs联合聚划算 · 欢聚日共同发起“穿就玩了”玩咖名人堂活动,品牌全球代言人杨幂化身玩咖名人堂主理人,集结音乐、时尚、游戏三大圈层代表:头号音乐玩咖黄明昊、头号时尚玩咖辣目洋子以及头号游戏玩咖中国Boy超级大猩猩,致敬全球敢穿敢玩新世代,突破圈层壁垒,打造一场专属于新世代的跨次元潮流盛宴。

对于“玩”的定义,每一个新世代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理解,玩是个性不羁,玩是张扬自我,穿就玩了。作为全球创新休闲鞋履品牌,Crocs自创立之初就一直秉承“天生自在(Come As You Are)”品牌精神,鼓励消费者在舒适中表达自我。“穿就玩了”是Crocs鼓励新世代年轻人时刻追求个性的释放,通过音乐、时尚、游戏等不同圈层智必星(JibbitzTM)玩出年轻态度,玩出无尽创意可能。

此次,Crocs品牌全球代言人杨幂作为“穿就玩了”玩咖名人堂主理人,穿着融合潮流感和户外风格的Crocs全新经典酷走克骆格,搭配音乐、时尚、游戏三大不同圈层智必星,穿出“出圈”范儿,并用真实自我宣言,向广大粉丝和年轻新世代发出热情号召,邀请敢穿、敢玩、敢表达的新世代用Crocs智必星玩出万千花样,通过不同的兴趣视角,借由不同的智必星组合,打破规则及界限,将 Crocs 经典风格与自我个性相融,秀出个性灵魂,玩出自我态度,玩出名堂,玩进Crocs玩咖名人堂。

Crocs青春大使黄明昊、真我大使辣目洋子、知名UP主中国Boy超级大猩猩分别代表音乐、时尚、游戏圈层的头号玩咖率先入驻玩咖名人堂,共同解锁“天生自在”百变型格,穿就玩了。

  • 谁说玩音乐,需要“乐器”。头号音乐玩咖黄明昊通过外星人鼓手、宇航员DJ、freestyle字样、VVIP门票等音乐圈层智必星创意组合,青柠黄配色的Crocs经典克骆格和紫色套装的撞色搭配,更显乐趣音乐态度,年轻,就要突破自我。
  • 谁说玩时尚,需要“指南”。头号时尚玩咖辣目洋子教你风格自如切换,眼角上挑的时髦墨镜、款式颜色都很优雅的vintage手提包,复古风情即刻出圈;渔夫帽、眼影盘、粉盘等保证妆容到位,再搭配必不可少的紫色小鲸鱼复古克骆格,日常也要随性和精致兼具,表达独特真实自我。
  • 谁说玩游戏,需要“氪金”。头号游戏玩咖中国Boy超级大猩猩选择以电竞圈流行词汇爷青结、CPDD你是唯一、BUG、EXP UP(经验值上升)等游戏圈层智必星搭配棕色款经典特林克骆格,展现其对游戏的热爱。不管在游戏还是在生活中,都要玩趣自我,天生自在。

Crocs聚划算 · 欢聚日“穿就玩了”主题系列智必星已于4月21日起在Crocs 天猫旗舰店开启加购,4月26日至4月28日正式活动发售。消费者可在微博、小红书、抖音平台用视频或者照片的形式分享自己的Crocs专属鞋款和智必星故事,并带#玩咖名人堂#话题及@喜欢的玩咖偶像,便有机会获得明星亲笔签名照以及同款智必星。同时,消费者也可以在Crocs上海太古汇能量中心店等全国线下门店智必星体验专区,现场DIY自己的Crocs专属鞋款。赶快行动起来,与Crocs一起玩出圈,成为玩咖名人堂的一员,穿就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