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X Cardi B联名炸场回归! 首次释出服装系列搭配全新鞋款配色

Reebok 携手Cardi B全新配色的联名系列终于炸场回归,此次推出全新 Club C Cardi鞋款,以百搭经典配色炸街,更是释出首波联名系列服装。作为Reebok 品牌代言人,Cardi B是极具个性的美国说唱女歌手,也是拥有独特审美的潮流偶像、敢做例外的real话题女王。全新产品将助力每位敢做例外的“戏精”如Cardi B一样,无惧展现自我,成为这个春天最吸睛的抓马Queen。

Reebok Club C Cardi联名系列在去年11月上市就备受追捧,继上一季高饱和度的荧光色漆皮样式之后,Cardi B与 Reebok的梦幻联动再度开启。全新Reebok x Cardi B联名系列以最具Cardi B代表的红黑色、浪漫紫、亮眼白及卡其色亮相,鞋带上还以水钻、珍珠、亮片等闪耀元素点缀,将 Club C 的极简经典设计与Cardi B美甲爱好者的特质巧妙融合,加倍吸睛。

此外,Reebok x Cardi B联名系列的首波服装也同步上市,从设计细节到面料选择,Cardi B全程亲自上阵,贴身塑形的流畅线条剪裁能贴心照顾到每位的女性身材,融合亮眼的配色,多功能服装可以让你从健身房到街头,走到哪都是惊艳众人的自信女王。

716730_SS21_Cardi_Q2_Launch_April_PLP_In_Grid_FTW_582x878 (1)

此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90年代Cardi B和朋友们在海边度过的夏日风情时光,极具质感的哑光皮面配上半透明厚外底的大胆设计,反映了Cardi B #“嫑”里如一#大胆透明的个性和行事风格。鼓励所有女生可以像Cardi B一样,不被外界的期望束缚,而是忠于自己的内心,敢于表达真实自我,颠覆常规,突破极限,跟随锐步一起敢做例外。

717679_SS21_Cardi_Q2_ClubCCardi_White_GP_1

717675_SS21_Cardi_Q2_ClubCCardi_Purple_GP_4

722647_SS21_Cardi_Q2_ClubCCardi_BlackRed_GP_4_1080x1080.jpg

722655_SS21_Cardi_Q2_ClubCCardi_Tan_GP_1_1080x1080.jpg

“戏精”必备的吸睛穿搭利器Reebok x Cardi B 联名系列,将再度伴随你开启2021年#敢做例外#的旅行。“嫑”里如一,你也能成为Cardi B那样的霸气女王!Reebok × Cardi B联名系列于 4月23日在Reebok官网、天猫旗舰店以及限量门店发售。

关于REEBOK锐步

从健身到街头,从不循规蹈矩的国际运动品牌Reebok锐步,以“敢做例外”的宣言,不断将反叛而真诚的先锋ICON带给年轻一代——继承先锋的健身DNA与深厚的街头文化沉淀,锐步鼓励所有人突破自我极限,拥抱未知、健身和例外的生活方式,以坚定的自我态度拥抱属于自己的未来。

Reebok锐步强大的ICON产品继承了深厚的文化积淀与众多硬核黑科技,包括健身领域的ICON鞋款NANO、黑科技的FLOATRIDE系列、先锋设计跑鞋ZIG,以及潮流领域的老炮儿INSTAPUMP FURY、小白鞋CLUB C以及Classic Leather系列,共同组成了坚实的支持基础。

全球范围内,Reebok锐步携手各个先锋艺术家与合作伙伴,包括极具个性的说唱歌手Cardi B、“贝嫂”Victoria Beckham、格莱美提名获得者哈里德·罗宾逊Khalid Robinson等。2020年,Reebok锐步更是在硬核健身、嘻哈音乐、高街时尚以及鞋圈潮流、女性领域不断探索,“敢做例外”的无畏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