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演绎迪奥秋季成衣系列臻品 多样风格诠释时尚风貌

 

DIOR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杨颖倾情演绎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DIOR迪奥蓝色OBLIQUE印花透明外套搭配同款印花夹克及短裤,尽显迷人自信风采;高领条纹毛衣与银色迷你裙,搭配MIZZA豹纹印花BOOK TOTE 手袋,碰撞出别具一格的时尚风貌。

DIOR迪奥蓝色OBLIQUE印花透明外套从DIOR迪奥档案汲取灵感,采用 A 字型剪裁重新诠释,突显本季的风格。外套采用透明科技面料精心制作,饰以海军蓝色 Oblique 印花,搭配宽领和两个圆形贴袋,底边饰以对比鲜明的“CHRISTIAN DIOR”标志条形图案。可搭配DIOR迪奥本季各式单品,彰显现代风范。

DIOR迪奥立领针织衫饰以灰色和米白色 D-Stripes 条纹图案,打造别具一格的经典造型。采用羊驼毛、羊绒和桑蚕丝混纺罗纹针织面料精心制作,搭配立领设计。可与DIOR迪奥迷你裙搭配,打造时尚造型。

DIOR迪奥BOOK TOTE 手袋由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设计,是体现 DIOR迪奥审美的主打单品。可收纳各种日常用品,通体饰以米色 Mizza 图案刺绣,灵感源自DIOR迪奥档案。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彰显DIOR迪奥标志性的精湛工艺。可手提或肩背

DIOR迪奥银色迷你裙是秋季成衣系列的经典单品,经过重新诠释,彰显DIOR迪奥工坊的精湛工艺。直筒剪裁,采用薄纱精心制作,饰以银色调刺绣亮片,呈现镜面效果,搭配纤细的桑蚕丝腰带,点缀以蝴蝶结细节。可与DIOR CARO外套搭配,融入高订元素,彰显时尚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