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演绎全新迪奥DIOR CARO手袋 呈现百变风格可能

 

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成衣上海秀全球首发全新中号DIOR CARO手袋,以前卫色调,打造隽永的潮流摩登形态。DIOR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杨采钰、迪奥中国花秘瑰萃形象大使王丽坤、迪奥中国肌活蕴能形象大使吴谨言、迪奥中国品牌挚友孟美岐、青年演员张柏嘉以多样时尚风貌,呈献CARO的百变风格可能。

DIOR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杨采钰,精彩演绎全新中号DIOR CARO手袋。意大利皮具工坊甄选黑色小牛皮,结合标志性藤格纹图案,天生优雅,难以抗拒。

DIOR迪奥中国花秘瑰萃形象大使王丽坤,诠释全新中号DIOR CARO手袋。雅致灰褐色调晕染于皮革之上,在色彩中探寻诗意美学平衡,无界亦是百变,风格从不设限。

DIOR迪奥中国肌活蕴能形象大使吴谨言,倾情演绎全新中号DIOR CARO手袋。精美绝伦的标志性藤格纹,结合优雅灰色小牛皮,永恒典雅态度亦是无尽浪漫格调。

DIOR迪奥中国品牌挚友孟美岐,展现全新中号DIOR CARO手袋百遍可能。未来感银色搭配品牌经典标识,让优雅与张扬恣意碰撞,多样风格,心动不止一种。

青年演员张柏嘉,精彩演绎全新中号DIOR CARO手袋。金色“CD”链条肩带搭配白色小牛皮,精致金属陷入柔软皮革,刚柔并济,相对亦相呈。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以波普美学革新演绎一系列丰富主题,从理查德·汉密尔顿(RICHARD HAMILTON)**的英氏波普艺术到马尔科·洛多拉(MARCO LODOLA)激进的新未来主义,以横向流行美学诠释品牌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