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昕携手迪奥秋季成衣系列 尽显前卫潮流态度

 

DIOR迪奥中国品牌挚友刘雨昕倾情演绎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黑色豹纹印花透明外套搭配DIOR迪奥灰色DIOR BOBBY手袋,尽显前卫潮流态度;黄色渐变TIE & DIOR牛仔丝绒夹克长裤搭配彩色刺绣DIOR CARO手袋,开辟复古摩登美学无限可能。

DIOR迪奥黑色棉质和亚麻混纺平纹针织面料 T 恤饰以“Dior Spatial”反光图案。经典圆领剪裁,背面饰以DIOR迪奥“CD”标志和小蜜蜂标识。可与各式造型搭配,四季皆宜。

DIOR迪奥D-Connect 运动鞋是DIOR迪奥的标志性设计,采用反光的DIOR SPATIAL图案装饰。运动鞋采用白色科技面料精心制作,搭配厚底和橡胶细节,圆形鞋头饰以皮革镶片。综合运用多种材质,“DIOR”标志作为点睛之笔,彰显摩登风范。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星期一),DIOR迪奥举办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此次,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选址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发布该系列,借此非凡契机,将动态视觉与全新能量融入其设计之中,打造扣人心弦的时尚盛宴。此次迪奥发布秀应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之邀作为特别呈献嘉宾,共同庆贺品牌无限创意和全球文化力量。

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以波普美学革新演绎一系列丰富主题,从理查德·汉密尔顿(RICHARD HAMILTON)**的英氏波普艺术到马尔科·洛多拉(MARCO LODOLA)激进的新未来主义,以横向流行美学诠释品牌基因。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以风格多样的面料、颜色及廓形,革新演绎经典迪奥套装(BAR JACKET)在内的经典款式。同时,亦有五款新颖造型以明朗饱满的霓虹色系及迪奥先生挚爱的红色点亮美妙夜晚,致敬品牌经典的同时,令整个系列更显丰富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