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倾情呈献秋季成衣广告大片 展现活力潮流精神

 

DIOR迪奥倾情呈献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广告大片,该系列灵感源于克里斯汀·迪奥先生创作的标志性豹纹印花,由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匠心设计,以别出心裁的视角,潜心探索DIOR迪奥典藏,再现工坊精湛技艺,孕育出别开生面的全新系列。

DIOR迪奥全新系列从理查德·汉密尔顿(RICHARD HAMILTON)的英式波普艺术,到马尔科·洛多拉(MARCO LODOLA)激进的新未来主义,到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源自保罗·乌切洛(PAOLO UCCELLO)文艺复兴时期画作的迷幻风格,本系列从纵向波普艺术哲学史中汲取诸多灵感,以独到视角构建轻松不失底蕴的时尚语境,将充满活力又富有深度的潮流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DIOR迪奥秋季成衣系列以先锋试验与传统风格展开别样对话,时尚更化身为一种探索体验,充满偶然性:深沉的黑色展现纯粹本色;繁花图案跃然于闪耀虹彩光泽的印花丝绒之上;蕾丝以扎染形式全新登场;刺绣装点大号亮片,与表面闪烁的镜面磁盘交相辉映。

DIOR迪奥秋季成衣系列灵感源于克里斯汀·迪奥先生创作的标志性豹纹印花,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巧运匠心,将动态视觉与全新能量融入设计,同时融入波普精神所倡导的轻松恣意氛围,令DIOR迪奥经典与标志性款式焕然新生,在释放出盎然活力之余更不乏精致气韵,呈现出一场扣人心弦的时尚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