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中国荣获2020年度联合办公影响力品牌金航奖及影响力人物奖

(上海,2021年4月21日)近日,在第五届“中国租赁地产MBI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2020-2021)”上,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服务平台WeWork中国,荣获2020年度联合办公影响力品牌金航奖及影响力人物奖。同时,活动现场发布了《中国办公空间品牌发展报告(2020-2021)》,WeWork中国在品牌指数与媒体指数排行中,均位列榜单第一。中国租赁地产MBI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由商业空间资产战略研究咨询机构-迈点研究院联合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商业空间产经研究媒体-迈点网等数百家媒体共同举办,旨在与行业意见领袖、投资机构、媒体代表等共同探讨行业政策趋势,解决市场与品牌运营挑战,共话未来行业发展蓝图。

WeWork中国北方区总经理全斌表示:“这两个奖项是对WeWork中国过去一年发展成绩的极大认可。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WeWork始终致力于通过精细化的办公空间服务,为每一位会员企业提供灵活的空间解决方案,以空间+服务的双重保障,促进企业活力。如今,我们不仅探索出了属于WeWork中国的发展道路,同时也不断携手本土合作伙伴,拓宽联合办公的界定线,发挥WeWork中国的资源整合能力与平台优势,为人们带来更具幸福感的办公空间。”

回首过去一年,整体经济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持续向好,进入了强有力的复苏阶段。相关补贴政策的陆续推出,以及人们对于灵活办公的需求增长,也进一步激发了联合办公行业的发展潜力。作为行业领先品牌,WeWork中国在疫情初期通过共同抗疫、助力会员发展等内容引发行业热议。面对后疫情时代办公生态的变革,WeWork中国在本土化运营策略指导下率先推出分布式办公模型,为企业会员提供灵活合约、弹性工位和多点工位等服务,将团队从单一集中式办公场所,合理配置到有助于业务开展的多个办公场所组合,以实现降本增效,让企业更好地适应全新商业环境,取得更好发展。

同时,WeWork中国更是不断突破自我,顺应城市高质量发展的趋势,积极参与城市更新项目,全力推进本土化进程。之后一系列品牌活动、城市更新项目等,更是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关注。迈点研究院首席分析师郭德荣在活动现场进行《中国办公空间品牌发展报告(2020-2021)》解读中表示:“伴随着联合办公企业头部效应初显,行业开始由‘江湖’阶段走向‘领头羊’阶段。”

政策加码和市场回暖,为联合办公行业创造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但对于企业来说,关注点始终聚焦在空间服务本身是否到位,其中服务能力、智能化程度、品牌影响力、价格与办公环境等因素都至关重要。与此同时,“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也明确提出,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加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建设。WeWork社区始终以独具巧思的设计、多彩的社区活动、多样化的会员生态,吸引着各类有年轻力量和有价值的创新企业,驱动区域经济活力。为满足更多会员对于智能化办公的需求,WeWork中国从空间+服务共享不断升级,通过大数据平台的建设,为会员企业提供多元且个性化服务,推动未来办公方式的落地更新。

“十四五”规划同样对城市高质量发展,推动城市空间结构优化和品质提升,提出了更高要求。WeWork中国在深耕国内市场的过程中,凭借强大的设计建筑团队和丰富的社区管理经验,积极参与到多个老旧建筑的建设改造中。无论是将120年历史的晚清灰砖建筑,打造成到处处蕴含中式美学的北京坊社区,还是携手合作伙伴共建商办同圈新生态的上海广场社区,WeWork中国为城市空间打造的不仅是一个“网红”空间,更为社区注入全新活力,带动了周边商业发展,为会员企业提供了便捷与舒适,更是为城市更新添动能。

在社会经济发展与科技变革的加持下,联合办公赛道已经迎来了新赛点。联合办公品牌也将借此机会实现产业升级,探索品牌运营的创新渠道。未来,WeWork中国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为会员提供全链条的精细化服务,营造更具关怀的空间氛围。同时借助多样化的商业布局,WeWork中国也将进一步助力存量资产升级,肩负起盘活城市更新,重塑城市活力的使命,最终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关于WeWork中国

WeWork是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服务平台。截止至2020年第三季度,WeWork已建立了859个社区,覆盖38个国家共151个城市,拥有54万名会籍。自2016年WeWork进入中国以来,已经在上海、香港、北京、广州、深圳、杭州、苏州、南京、武汉、成都、西安、台北建立超过100个社区。WeWork中国是一家兼具全球品牌优势及战略资源的中国企业,更高效、更扎实、更贴近中国市场需求,协同中国本土合作伙伴,继续致力引领中国未来的灵活办公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