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雯珺身着迪奥成衣出席上海发布秀 诠释时尚风度

 

青年演员毕文珺受邀出席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上海发布秀。当晚,毕文珺以DIOR迪奥黑色礼服搭配粉色花朵印花衬衫,沉稳中不失时尚风度。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星期一),DIOR迪奥于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举办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对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孕育一个全新系列则意味着以别出心裁的视角审视个人与时代之间的关联。此次DIOR迪奥选址上海发布该系列,旨在将动态视觉与全新能量融入其设计之中,呈现一场扣人心弦的时尚盛宴。DIOR迪奥发布秀应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之邀作为特别呈献嘉宾,共同庆贺品牌无限创意和全球文化力量。

作为迪奥先生标志性的作品之一,豹纹印花夹克亦在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中大放异彩。荧光色系折射出耀眼光芒,银色刺绣点缀粉色薄纱,茹伊印花(TOILE DE JOUY)则幻化于蕾丝之上。

极致黑色在DIOR迪奥此次系列中散发独特魅力,格纹图案则以海军蓝、灰色、树莓红、黄绿色等多 种颜色呈现缤纷姿态。MILLE FLEURS 印花在黑色天鹅绒面料上散发百变风情。与此同时,亮片刺绣及四款DIOR迪奥全新设计的无袖薄纱礼服营造出宛若镜面一般的效果,让人浮想起用来增添节日气氛的迪斯科球,与DIOR迪奥秀场装置遥相呼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