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出席迪奥二一秋季成衣上海秀 诠释儒雅绅士魅力

 

 

钢琴大师李云迪受邀出席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成衣上海发布秀。一身精湛剪裁的黑色西服套装沉稳大气,勾勒翩翩绅士风度。

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以波普美学革新演绎一系列丰富主题,从理查德·汉密尔顿(RICHARD HAMILTON)**的英氏波普艺术到马尔科·洛多拉(MARCO LODOLA)激进的新未来主义,以横向流行美学诠释DIOR迪奥品牌基因。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以风格多样的面料、颜色及廓形,革新演绎经典DIOR迪奥套装(BAR JACKET)在内的经典款式。

作为迪奥先生标志性的作品之一,豹纹印花夹克亦在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中大放异彩。荧光色系折射出耀眼光芒,银色刺绣点缀粉色薄纱,茹伊印花(TOILE DE JOUY)则幻化于蕾丝之上。

极致黑色在系列中散发独特魅力,格纹图案则以海军蓝、灰色、树莓红、黄绿色等多种颜色呈现缤纷姿态。DIOR迪奥MILLE FLEURS 印花在黑色天鹅绒面料上散发百变风情。与此同时,亮片刺绣及四款全新设计的无袖薄纱礼服营造出宛若镜面一般的效果,让人浮想起用来增添节日气氛的迪斯科球,与秀场装置遥相呼应。

此次,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选址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发布该系列,借此非凡契机,将动态视觉与全新能量融入其设计之中,打造扣人心弦的时尚盛宴。此次DIOR迪奥发布秀应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之邀作为特别呈献嘉宾,共同庆贺品牌无限创意和全球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