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受邀出席迪奥秋季成衣上海秀 复古造型诠释多面风格

 

DIOR迪奥中国品牌挚友孟美岐受邀出席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成衣上海秀。红色高领条纹毛衣搭配银色迪奥DIOR SPATIAL小羊皮迷你裙,与小号黑色DIOR迪奥LADY DIOR手袋相映生辉,打造复古波普风潮。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星期一),DIOR迪奥举办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此次, 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选址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发布该系列,借此非凡契机,将动态视觉与全新能量融入其设计之中,打造扣人心弦的时尚盛宴。此次DIOR迪奥发布秀应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之邀作为特别呈献嘉宾,共同庆贺DIOR迪奥品牌无限创意和全球文化力量。

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凭借对迪奥典藏的潜心探索,再现工坊精湛技艺。从DIOR迪奥套装 (BAR JACKET)到连帽冲锋衣,从连衣裙到大衣,玛丽亚·嘉茜娅·蔻丽巧运匠心,令DIOR迪奥经典与标志性款式焕然新生,于发布秀中大放异彩。

DIOR迪奥活动当晚明星名流共襄盛举,知名歌手容祖儿身着由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为其特别设计的演出礼服,和摇滚乐队黑豹乐队在秀后分别献上精彩表演,点燃派对热情。伴随着由 GIORGIO MORODER 创作的旋律及融合于音乐中的马里波尔(MARIPOL)之声,DIOR迪奥通过独到视角应对当下轻松不失底蕴的时尚语境,将充满活力又富有深度的潮流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