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旗悬疑IP《白夜诡案录》热度攀升,引发行业关注

近年来悬疑小说一直是影视改编的大风口,不少悬疑小说、影视佳作不断诞生。书旗小说签约孵化的森林鹿作品《唐宫奇案之血玉韘》获第一届阿里文学星辰奖“最具改编潜力奖”第一名,“最受读者欢迎奖”第一名,影视版权已被国内一线平台购走。“唐宫奇案”系列小说的第二部《唐宫奇案之失六骏》、第三部也迅速被平台签约预购。

书旗还有哪些悬疑宝藏IP呢?这部刑侦言情类型小说《白夜诡案录》就特别值得推荐。

《白夜诡案录》讲述菜鸟女警白夜初入刑侦科,与神秘富豪唐泽因唐泽父亲死亡案件相遇而产生的一系列故事。本书故事设置了多个单独案件,但这些案件又都与男主要调查的父亲死亡案件有一定的关联,作为类型剧来说,主角有与自身紧密相关的贯彻故事始终的案件有强烈调查诉求,并且在单独案件的发展中渐渐理出其因果关系,这种结构的设计符合类型剧的规律。

“谍中谍,案中案”的设置,始终是悬疑小说抓人眼球的方式,也是影视化改编有充实内容的保障。男主隐藏真实身份,内心性格沉稳,考虑周全;女主思维敏捷却冲动急躁,偶尔迷糊,两人的性格设计有产生强烈人物互动的条件,这样的CP组合时不时上演精彩碰撞,互相治愈互相守护对方的爱情更是让人动容。

本书作者七两创作长短篇作品逾百余篇,《子不语》、《住在身上的喵》均已售出影视版权,单本版权金过百万。出版长篇小说《下一站爱妃》、《裴老板的医梦馆》,被读者誉为中国版《百鬼夜行抄》。目前当当已上架,作品风格诡谲多变,《我的时空房客》、《我的植物系人生》均获原创文学网站大奖。编剧作品《以剑之名》已在腾讯漫画连载,目前人气1.5亿。

作者老练的文笔与写作技巧,为《白夜诡案录》作品品质做了背书。目前,《白夜诡案录》好评如潮。

书旗悬疑IP《白夜诡案录》来袭,为悬疑言情类型又添新佳作。近期,书旗上线了《天下第一》、《今夜星辰似你》等一系列原创签约作品影视改编剧,书旗正持续开放免费授权、版权入股、现金投资等方式,为IP下一阶段的开发及衍生提供了快捷通道。

如此精彩的书旗小说《白夜诡案录》的影视改编,同样值得期待。目前,这部优质IP正在开放合作,欢迎优秀合作方与书旗携手合作,共创悬疑新类型代表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