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发力高端市场

4月13日,立邦中国与红星美凯龙在上海虹桥商务区红星美凯龙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商业VIP、IMP智慧营销两大领域展开合作,携手发力中高端涂料品类市场。双方还计划在品牌、行业人才建设、优秀经销商培育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等多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立邦装饰涂料事业部总裁孙荣隆、立邦集团品牌公关中心总裁蔡志伟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兼大营运中心品牌部总经理宋丹等双方高层,进行了深度会晤。

立邦装饰涂料事业部总裁孙荣隆(左)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目前,红星美凯龙软装品类全国商场总经营面积达到112万平方米,其中涂料品类全国商场经营面积达到3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6%;占软装品类份额26.8%,入驻品牌达到500多个。2021年,为顺应家居品质消费升级发展趋势,红星美凯龙先后发布“一品一店”行业公约、重点打造5000平方以上的软装陈设馆、启动软装焕新服务、举办2021中国第二届高端整体软装峰会等活动与举措,帮助入驻品牌迈向集中化。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表示:“期待能与立邦一起将涂料品类变成生活,变成场景,一起发力市场。在赋能运营网点的同时,去服务好我们的每一位消费者。”

立邦产业生态圈又添新伙伴

作为全球第四、亚太地区第一的涂料品牌。立邦以“刷新美好生活空间”为企业使命,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渠道创新和人才创新,连续8年获得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 China Brand Power Index)第一品牌。构建美好生活空间,线下场景的体验是链接消费者的重要环节,通过场景化营销,在展示产品本身实用功能的同时,立邦希望由产品营造的家居场景,传达“立邦,为你刷新生活”的品牌态度和生活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更精准的沟通。

立邦装饰涂料事业部总裁孙荣隆表示:“立邦见证了中国涂料品类市场的蓬勃发展,也见证了中国消费者对家居材料的消费升级。特别对于高端市场通过场景化营销,能让消费者更深切地感知到家居场景和生活氛围。所以,我们选择与红星美凯龙这样高端的家居零售平台强强联合。未来,也期待我们双方能在高端涂料市场探索更大的可能。”

2021年4月,立邦内墙高端产品进行了全线升级,以市场洞察和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将高标准、高性能、高颜值的产品品质再一次进阶的刷新。以“用科技构建最赋价值的生态平台,成为涂料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为企业愿景,立邦将不断完善与升级产品与服务,从消费者出发,携手产业生态平台上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立邦装饰涂料事业部渠道副总裁阙宏涛、立邦装饰涂料事业部营运副总裁侯俊峰、立邦装饰涂料事业部建店管理总监李竹君,以及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IMP智慧营销平台总裁陈运、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大营运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晓宁、红星美凯龙大营运招商管理中心软装事业部总经理万莉芸、红星美凯龙IMP智慧营销平台业务部总经理戴家俊、红星美凯龙大营运公关运营部总经理冯胤颖、红星美凯龙大营运招商管理中心软装事业部总监韩晖、红星美凯龙IMP智慧营销平台业务部总监严寒等中高层管理者一同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